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实时画面分割器使用及配置

资讯频道文章B

画面分割器软件,是在一台电脑(pc)显示器上同时显示多个画面(即:显示多个ts805ts806ts808网络球机的图像),用户可以根据ts805ts806ts808网络球机的ip地址相应设置分割器的参数。下面介绍一下本地、远程分割器的设置方法,设置共分了6个步骤来完成,大家可以参考阅读。

本地、远程分割器的设置
    第一步:安装分割器软件,直接复制实时画面分割器软件(topseeplayer)到桌面,用户可自定名称;

    第二步:以“记事本”方式打开分割器软件(用户也可以用dreamweaver软件打开配置分割器软件)见(图7-1);

    第三步:打开实时画面分割器参数,开始配置第一路图像,找到配置网络球机ip地址项,用户按对应设置网络球机的ip地址(内网ip地址)填入,如:http://192.168.1.108:8207/live.asf(注:192.168.1.108是网络球机在局域网访问的ip地址,8207是视频服务端口),如果此路画面要显示远程的网络球机的图像,此地址应该填远程访问的ip地址,如:http://hxctech.3322.org:8207/live.asf(注:hxctech.3322.org是网络球机外网访问的ip地址,这个地址是用户上面提到申请域名,8207是视频服务端口),第二~九路是相同设置(图7-2);

    第四步:添加或修改标题,移动滚动条,找到修改标题处,修改定义图像位置名称(图7-3);

    第五步:修改图像边框大小,移动滚动条,找到修改图像边框处,修改定义图像边框大小,出厂默认是240*324(图7-4);

    第六步:点击“文件-保存”退出,双击打开画面分割器(下图7-6)。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