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数字家庭 智慧生活—2009冠林智能家居产品技术交流会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8月5日和8月12日,以“数字家庭•智慧生活”为主题的2009冠林智能家居产品技术交流会分别在昆明世纪金源大酒店和成都银河王朝大酒店成功举办,交流会上全面展示了冠林公司的企业形象和冠林在数字家居领域的最新成果,来自当地的工程商、房地产商、设计院等共计二百多位嘉宾出席了本次技术交流会,与冠林公司的高层领导和资深的技术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成都现场

    冠林对交流会的现场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共设置了精品展示区、数字生活展示区并配合移动多媒体演示车组成了三大展示区域,使来宾可以和冠林的产品零距离接触,现场体验冠林数字家居带来的舒适、安全与智能的美妙享受。会上冠林展示了全网络化的AH8000数字化家居系统,基于五类线传输的AH6000小区智能化管理系统,所有展示的产品都是精心挑选的精品机型,如以出众的工业设计闻名的iPhone经典系列室内机,采用超宽液晶屏设计的10.2寸智能终端以及采用进口精制不锈钢锻造的S系列梯口机等。交流会现场还演示了小区户户通话、报警联动控制、灯光、空调、电视的智能控制、多媒体音视频的播放,并用手机来控制现场的灯光、空调等等,生动的演示引起了与会者极大的兴趣和关注。

成都—展板演示区

    交流会上来自冠林公司的品牌传播总监施晶女士和销售总监胡国平先生向大家讲述了冠林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从创业期到成长期,从发展期到成熟期,直至现在的蜕变飞越期,将每个阶段的一个个小故事娓娓道来,让在场的嘉宾对福建冠林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投影幕上闪现着“成就现在、着眼未来”八个大字,恰如其分的道出了福建冠林这一楼宇对讲行业“平民品牌”能够崛起的真谛。

抽奖

 

    冠林公司的市场总监霍震先生向与会的业界同行、专家介绍了冠林公司开发的AH8000数字化智能家居系统的功能特点和系统采用的最新技术,并以生动的多媒体手法演示了智能家居系统中关于灯光、窗帘、煤气阀门等的智能控制,并以独特的视角分析了智能家居系统的建设目的,并就未来数字家居的发展趋势、以及如何进一步推广普及智能家居系统、做大做强智能家居市场和与会代表作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昆明现场

    交流会上还穿插了精彩的互动节目和抽奖环节,与会嘉宾对冠林的智能家居产品非常感兴趣,会后纷纷到冠林的精品展示区和移动多媒体演示车进行参观,听技术人员讲解产品的应用,并亲身体验智能家居的功能。为了答谢各位嘉宾的光临和对冠林公司一贯的支持,会后冠林还设置了丰盛的答谢晚宴,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下,“数字家庭•智慧生活”2009冠林智能家居产品技术交流会圆满落下帷幕。

智能家居展示车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