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烟台将清理登记被电子眼抓拍到5次以上的违法车辆

资讯频道文章B

    “迅雷行动”开展以来,全市电子眼共抓拍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3200余起,约为同期一线民警在路面查纠违法行为数量的一半。昨天,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被电子眼抓拍5次以上违法车辆,近期将被交警登记在册进行处理。

    随着“迅雷”行动的深入开展,酒后驾驶、超载、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有所减少,但非现场执法的查处数量仍然居高不下。记者从交警支队了解到,市交警支队对自2007年来有违法记录未处理的机动车信息进行了全面清理整顿,结果显示,违法5次以上仍未处理的机动车多达17809辆,这17809辆车当中,近五分之一的机动车违法记录累计在10次以上。一辆车号为鲁U99105的青岛牌照的车辆超速、闯红灯等违法行为竟高达121次。记者发现,超速行驶、不按交通信号灯规定通行、不按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占交通违法总数的90%以上。

    市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全市开展整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迅雷”行动之前,市交警支队通过媒体曾向社会公开公布了全市的317处电子眼。从统计数据看,外地牌照的机动车违法占有一定比例,其原因有的驾驶员存在外地车牌不被记录的侥幸心理。而目前,交警执法系统网络早就全省、全国联网,无论在哪个省市有违法记录,信息都将传输到机动车登记所在地。

    记者了解到,近期,交警部门要对违法记录多达5次以上的车辆,要进行清理登记。同时,市交警支队在本网提供了5次以上违法车辆的详细情况。市民既可登陆烟台交警网查询自己车辆是否有违法情况;也可登陆本网查询违法5次以上仍未处理的机动车信息。处理违法记录时,驾驶员本人可带驾驶证,就近到烟台交警支队所属各大队违法处理室办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