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广州市南海区用视频监控37家企业维修状况

资讯频道文章B

    作为佛山市五区中最大的南海汽车维修市场,年底前将迎来“大考”。今日,南海区为68家机动车维修质量信誉AAA企业授牌,同时责令37家被评为B级的机修企业进行3个月的限期整改。今年年底前,南海全区所有从事道路运输二级维护作业的机动车维修企业均要安装视频监控设备,以规范市场秩序。

37家整改企业被暂停资质
    昨日,南海为68家机动车维修质量信誉AAA企业授牌。为引导机动车维修企业依法经营优质服务,从今年4月以来,南海区交通局组织评审组对全区一、二类共239家机动车维修企业开展了2008年度质量信誉考核,考核内容包括从业人员素质、安全生产、维修质量、服务质量、环境保护等各个方面。

    据南海区交通部门通报,此次考核等级分为优良、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分别用AAA级、AA级、A级和B级标示。结果显示,被评为AAA级的有68家、 AA级的77家、A级的57家、B级的37家。

    南海区交通局副局长王志高告诉记者:“今后消费者可以依据企业信誉度明白消费。”各等级企业将“亮牌”经营以规范市场秩序,其中68家获评AAA级今后将可获得服务招投标的政策扶持,而对于37家B级企业,南海区交通局责令其3个月的限期整改,整改期间有关部门将暂停其二级维护作业资格,并对其实施重点监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