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科达NVR2860获首个项目应用,工程商称NVR大升级了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6月,科达NVR2860通过合作伙伴哈尔滨长峰伟业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了首个应用,据悉,这是一个规模为约5百个点的大学监控项目。

    该校这套监控系统要实现比较完整的管理功能,由于需要在以后与独立于监控网络之外的校园网互通,并要向教育主管部门甚至一些社会窗口提供图像浏览,因此还要求系统能够很好地支持大量的远程并发访问。

科达NVR2860产品图

技术工程师  徐征:性能全面升级,看起来更专业了
    长峰伟业公司负责此项目的技术工程师徐征介绍说,他们事先为用户提供了两个方案:一个是采用大型监控管理平台+IP前端的方案,一个是采用多台NVR2860堆叠+IP前端的方案,用户基于成本原因的考虑,选择了成本更低的NVR2860方案。最初用户也考虑过用管理软件+DVR的方式,但经过实际测试后发现,与嵌入式产品相比,软件产品在管理功能的完善、网络安全性以及图像传输性能等关键方面都存在很大障碍。

    作为技术工作人员,徐征说,他对科达NVR2860的印象也非常深刻,第一感觉就是它比以前的NVR2820、NVR2820E在外形上看起来更酷、更专业了,为用户做实际演示时,它在图像质量、网络适应性及存储性能等方面表现则更加非凡。徐征还认为,NVR2860的推出预示着NVR不再简单的只是DVR替代者,它还将比大型平台更有亲和力,而管理功能的强大与卓越的安全性保障又让它和监控管理软件轻易就决出了胜负。他还补充到,长峰伟业恰巧在最近两年接了不少校园监控的项目,包括现在这个项目在内,他认为NVR2860可以说是最佳的选择:合理的价格定位、大容量接入、管理功能的完善,再加上基于全网络化部署的特性可以为系统在今后的扩容、与第三方系统集成,以及远程浏览、视频辅助教育等功能的实现提供充分的保障。

总经理  赵连学:规模与利润空间的升级,为工程商带来信心,使市场扩展更具可行性
    科达NVR2860这一项目部署完毕后,长峰伟业公司总经理赵连学先生对NVR产品的看法也有了很大变化。赵连学说,首先,因为长峰伟业是一家规模中等、以承接工程为主、代理产品为辅的安防工程商,出于利润空间的考虑,他们的监控工程也一般以大中型项目为主,规模较小的项目会在本地做一些,外地的则一般极少做。

    过去,科达只有NVR2820和NVR2820E这两款小型产品,单台最高接入路数为16路,这一点和DVR基本相似。而在他们公司过去承接的项目中,由于工程规模一般都较大,因此NVR的作用一直都没有得到很好地发挥,甚至很多时候,NVR只能用作是对大型监控管理平台的补充。

    但NVR2860的诞生让这种格局发生了变化,单台64路前端的接入容量是科达NVR带给他印象最大的一个变化,赵连学认为只这一点就将大大提升NVR可应用的市场空间。与大型监控平台相比,采用NVR部署的监控系统之成本往往要远远低于前者;而与过去的两款小型NVR产品以及DVR相比,NVR2860的大容量意味着NVR可应用于大项目了,这就是说,像长峰伟业这样的工程商就可以借助NVR2860开辟一块全新的市场应用空间了。

    赵连学还认为,过去的NVR2820和NVR2820E这样的小型平台产品对一些以做渠道分销为主的安防产品代理商来说,是极佳的选择,因为目前,中小企业、商铺用户市场毕竟占据了视频监控市场的半壁江山;而NVR2860则非常适合他们这类以承接安防工程为主的工程商,一般来说,出于对利润这一因素的考虑,具备一定规模的主流工程商其市场重心肯定还是放在大中型规模的项目上,而大中型监控项目大都会涉及到大面积监控范围、多并发访问、远程浏览甚至远程监控等需求,因而都会选用网络监控产品,过去,大家可以选择大型平台,或者对一些质量要求不高的项目选择软件+DVR的方式,但这两者之外其实还存在很大的市场空白,科达NVR2860的推出则很好对这一空白进行了填补,再加之其产品定位给工程商带来的利润空间也是合理的,所以他认为,这款新品的推出对NVR市场的扩展将意义非凡。

    了解详情,请登陆科达网站:http://www.kedacom.com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