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1国邮政使用RFID标签检查函件服务质量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全球21个国家的邮政企业已开始使用万国邮联的全球监测系统(GMS),运用最先进的RFID科技,评估其信件服务质量。万国邮联表示,GMS系统是真正的全球性系统,它使用的RFID技术成本低廉,不仅发达国家支付得起,发展中国家也有能力应用。

    该项目第一阶段自2009年8月开始,12月结束,38个国家的530个独立测试小组将在全世界范围内45家邮政局寄发贴有RFID标签的24000封测试信。这些信件通过特定关口时采集到的数据将被传送到万国邮联,用于帮助邮政运营商分析邮政服务中的不足,提高邮政运营效率。

    各邮政将运用全球监测系统而不是各自的国内标准衡量邮政服务质量。同时,改进一国的国内邮件服务质量也会对国际邮件服务产生积极影响。用于GMS的RFID技术还可以应用到包裹追踪、资产管理(如邮政设备等)方面。

    万国邮联总局长Edouard Dayan表示:改进全球邮政服务质量已成为首要任务。没有一家邮政可以不使用性能测试系统监测其运营及服务质量而改进效率,保持竞争力同时留住客户。GMS系统对所有运营商都有益处,而不只是对发达国家的邮政有利。

    参加GMS第一阶段测试的邮政公司有阿鲁巴、智利、希腊、印度、韩国、马来西亚、墨西哥、荷属安的列斯群岛、挪威、秘鲁、卡塔尔、罗马尼亚、沙特阿拉伯、新加坡、斯洛伐克、西班牙、瑞士、多哥、突尼斯、阿联酋及委内瑞拉。另外还有30多个国家希望加入2010年开始的GMS第二阶段的测试。

    万国邮联表示:过去三年来GMS系统不断得以完善,并成功地将RFID技术引入其所有的成员国。使用开放的标准,每个RFID标签平均成本只有0.3美元,大大低于其它类标签20美元的成本。

    RFID技术由西班牙AIDA中心提供。遍布全球的测试小组则由德国Quotas公司管理。万国邮联通过其设在伯尔尼的邮政技术中心所开发的信息管理系统收集数据。

    全球监测系统为邮政运营商提供先进的工具,帮助这些公司改进业务与流程。通过万国邮联一系列的测试项目获得的数据,如端到端国际信件的邮政服务质量,将用于帮助其成员国进一步提高邮政服务质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