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晋城市煤炭生产信息调度监控中心实施24小时监控值班制度

资讯频道文章B

    根据国家煤炭行业技术标准和《煤矿安全规程》有关要求,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根据山西省政府221号令《山西省煤炭产量监控管理规定》,加强监测监控,发挥产量监控系统作用,产量监控中心认真研究制订了产量监控管理十项制度,自8月11日起开始实施。实行产量监控系统24小时不间断值班,并由值班领导带班跟班,随时对晋城市煤矿产量监控系统及生产调度情况进行全面掌握。

    制度要求该市煤矿监控中心值班人员值班期间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值班纪律,24小时坚守值班,杜绝无关人员代班、值班人员离岗和值班电话转接等现象,切实做到严密监控,发现下级中心站及所辖矿井“系统异常及故障”,按规定及时下达《监管指令》,并做到跟踪处理,直至系统恢复正常;同时根据《岗位责任制》等相关制度要求,中心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行为规范”,严格执行煤炭产量监控值班记录、产量监测数据数据上报和数据定期归档备份管理制度,加强设备维护和产量统计管理,确保生产和在建矿井产量既不漏报也不少报、瞒报,同时做好监控设备(仪表)台帐、运行日志、检修维护记录、故障及异常处理记录、来文来电、来人登记存档等各类值班记录工作,并按要求及时处理,对发生的重大问题及时向中心领导汇报。

    中心将每月编写一期《工作简报》,定期对该市煤矿产量监控系统运行生产调度情况进行分析总结,不断完善产量监控系统,提高信息调度工作水平,促进全市煤炭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