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沪苏浙危化品运输世博会期间实行GPS联网联控

资讯频道文章B

    为确保上海世博会期间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的安全,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监管将对接沪、苏、浙三地联网联控机制。目前该GPS系统联网联控技术正处于验证调试阶段。

    据镇海区公路运输管理所预计,上海世博会期间,镇海区入沪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将超过172辆,涉及企业17家。届时,这些危险化学品运输企业及其运输车辆都将纳入联网联控机制范围内。

    据了解,为确保世博会期间危化品道路运输的安全,提升区域内的安全可控度,交通运输部将对现有危化品运输车辆的GPS监控平台进一步整合,建立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联网联控机制,实现上海、江苏、浙江三地对接。由交通运输部组织建设GPS信息公共交换平台,统一GPS监控系统安装标准,入沪车辆的相关信息经公共交换平台转到上海本地,由上海有关部门实施实时监控。

    按照联网联控机制的要求,上海、江苏、浙江等地将相互公布具备危险化学品运输资质的单位名称、车辆牌照、驾驶员和押运员证号,并实现联网共享;凡是出入省(市)境,均实施关卡查验;坚决打击无资质单位、车辆非法承运,以及未经培训、缺乏必备知识的无资格人员冒险偷运等行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