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两窃贼潜入病房偷走孕妇钱包 被医院监控拍下

资讯频道文章B

    26日下午1时17分左右,两窃贼趁待产孕妇蔡女士及其母亲午睡期间,潜入其病房偷走她的钱包,医院监控拍下了两窃贼作案全过程,目前,胶州路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我的钱包在医院病房里被偷了!”26日下午5时许,市民蔡女士向本报反映,她26日上午住进胶州路市立医院产一科病房待产,到下午1时许,她和母亲在午睡期间,自己放在沙发上的钱包被盗了。 “这些窃贼太大胆了,都偷到病房里来了。”26日下午6时许,记者来到市立医院见到了蔡女士,蔡女士非常气愤地说,事发时 ,她睡在床上,而陪伴她的母亲则睡在沙发上,自己的钱包放在母亲朝脚的一头,根本就没想到钱包被窃贼偷走 ,这些窃贼肯定是惯偷,“当时,由于房门没锁,也给窃贼提供了行窃的机会”。

    “医院的监控录像已经将这两名窃贼拍下来了!”据蔡女士介绍,事发后,她来到医院监控室查看了事发时的监控录像 ,录像画面上显示 ,事发是在下午1时17分,两名男子一前一后进入到病房里,走在前面的一名穿白色衣服的男子走路时腿有点瘸,每走一个病房都要趴在门缝上往里看一会,当白衣男子走过她住的病房后,一名穿紫色衣服的男子就迅速来到她住的病房门前,将房门锁轻轻打开后,将放在沙发上的钱包拿走 ,随后出门将偷来的钱包放在白衣男子准备好的编织袋里,便迅速地离开了医院。

    “我被偷的钱包里有4500元现金及一部手机等钱物,共计价值6000元。”蔡女士说,发现失窃后,她已向胶州路派出所报了案。

    “蔡女士失窃时,我们正在开会。”市立医院产一科的护士陈女士告诉记者,事发时,大部分护士都去开会了,只留下了两名护士值班,这俩窃贼可能摸清了情况后,趁工作人员少时,潜入到病房作案的。

    对此,市立医院一位工作人员提醒来医院看病的人,由于医院处于开放状态,进进出出的人特别多,不少不法者就趁机混入门诊部及病房里行窃,让人防不胜防,他提醒患者进医院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钱物,以免给这些不法者可乘之机。 目前,胶州路派出所已对这起案件展开调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