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深圳市南山区区长刘庆生视察指导诺龙公司

资讯频道文章B

    8月25日,深圳市南山区区长刘庆生、南山区贸易工业局局长周辉等领导莅临深圳市诺龙实业有限公司(www.cdtechsz.com)视察指导,了解诺龙公司的发展规划、经营情况以及在国内外市场形势影响下所面临的困难,并表示南山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为诺龙公司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与服务。诺龙公司总经理张顺庆接待了领导一行。

    刘庆生在听取诺龙公司总经理张顺庆的汇报后,对诺龙公司立志于成为“在视频传输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的跨国高科技集团”表示赞赏,并高度肯定了诺龙公司在近10年发展以来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同时为诺龙公司积极应对经济危机、市场需求趋弱等困难的措施叫好。刘庆生指出,诺龙公司作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在视频传输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值得肯定。他鼓励诺龙公司在未来的发展还要努力更上一层,做强做大国内外市场,为特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刘庆生还特别指示区贸易工业局要大力扶持像诺龙公司这样的高科技企业,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张顺庆对区长的亲切关怀表示诚挚感谢,并表示诺龙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坚持自主研发高科技产品,不断提高企业的生产、销售能力,更加扩大品牌的影响力,为南山区的经济发展以及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深圳市南山区区长刘庆生(右三)、南山区贸工局局长周辉(左二)一行视察诺龙公司,诺龙公司总经理张顺庆(右二)汇报工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