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霍尼韦尔赢得济南奥体中心智能化系统工程

资讯频道文章B

    2008年6月,霍尼韦尔安防合作伙伴北京国安电气总公司正式宣告赢得济南奥体中心项目,实现济南奥体中心全面采用霍尼韦尔安防整体集成化解决方案。

    2005年2月28日,国务院正式批复由山东省承办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主会场设在省会济南,成为济南发展的良好契机,为济南展现齐鲁文化、体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大舞台,成为促进济南经济快速增长和社会发展举足轻重的推动力量。因此打造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加快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济南的发展和建设事关全省大局,处于核心战略地位。

    济南奥体中心位于省城东部新城区-燕山新区,总占地面积81公顷,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包括6万座席体育场、1万座席体育馆、4000 座席网球馆、4000座席游泳馆以及6万平方米中心区平台广场。一场即体育场,三馆即体育馆、游泳馆、网球馆,与综合服务楼一起,呈“三足鼎立”、“东荷西柳”的布局。6万人体育场在西边,呈“柳叶”造型;体育馆、网球中心、游泳中心在东边,呈“荷花”造型,分别取自济南的市树和市花。

    而此次济南奥体中心全面采用了霍尼韦尔体育场馆安全防范系统整体化集成解决方案,包括霍尼韦尔安防综合管理集成平台HBIS、门禁控制系统Pro-Watch、大型联网矩阵Maxpro-Net、报警防范系统Vista以及全系列视频监控系统。

    继成功服务2008北京奥运会整体安全防范后,霍尼韦尔安防与北京国安电气总公司合作,成功赢得济南奥体中心“一场三馆”提供全系列安防系统及场馆整体集成化解决方案的唯一厂家,充分体现了霍尼韦尔安防在行业内的先进技术和强大实力,证明了霍尼韦尔安防在体育场馆整体防范中的成功经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