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金三立举行网络视频成果分享暨新产品推介会

资讯频道文章B

8月27日,金三立视频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专门邀请A&S中国区副总经理李丰荣及相关部门主管,举行“网络视频成果分享暨新产品推介会”。

金三立网络视频成果分享暨新产品推介会现场

    会上,金三立视频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力表示,作为安防行业数字监控类十大品牌,金三立致力于网络电视监控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自网络产品投放以来,市场反响良好,产品在无线监控、3G等最新领域广泛应用。作为行业旗帜媒体的A&S,一直是金三立高度认可并视为紧密合作的优秀伙伴,金三立希望将取得的网络视频成果与伙伴分享交流、将最新的产品向旗帜媒体推介发布。

宾主双方交谈热络

    A&S中国区副总经理李丰荣对金三立的热情邀请表示感谢,李总说道:“金三立在安防行业具有很高的声誉,也得到工程商、集成商、及应用端的好评,A&S非常高兴能有机会了解像金三立这样优秀的企业的最新发展情况,本次网络视频成果分享暨新产品推介会就是个良好契机。A&S愿意与金三立一道,为网络视频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金三立营销副总杨伟强做产品介绍和效果演示

    接下来,金三立视频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监杨伟强介绍了金三立最近推出的E-NVS嵌入式网络视频系统及其特点,并以众多案例的方式展示其实际应用的效果。杨总介绍道:E-NVS嵌入式网络视频系统集录像、控制、报警、管理为一体,具有电视墙管理、矩阵控制、键盘控制、多域管理等功能,利用一套系统就能解决当前用户的多种需求。其嵌入式结构增强了系统的稳定性,便于安装调试、操作、维护,相对于基于服务器方式的平台,它可以节约大量成本,使得网络视频监控系统更容易普及。同时,金三立已成功研制出适用于手机视频、手机定位、车载视频监控、船舶监控、地铁车厢监控、3G家庭监控、炸药库监控等符合3G要求的产品。目前,金三立3G产品已在多个省市进行了测试并应用,如:贵州六盘水某位于山上的炸药库、湖北武汉交通视频监管和城管车载移动监控等。从实际效果演示来看,清晰流畅,让人耳目一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