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科达NVR2860新应用博得工程商称赞:价格优势不断明晰、性能设计不断细化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7月,科达山东地区合作伙伴:淄博雷音电子有限公司通过科达NVR2860获得了一个医院监控项目,该项目共需10台NVR2860,用于实现医院包括门诊楼、住院楼、办公楼以及家属住宅区等场所在内的安全监控。

科达NVR2860产品图

项目经理  艾宾:
价格优势体现在更多方面,应用市场变得更广泛

    项目实施完成后,雷音公司负责该项目的项目经理艾宾表示,通过这次实际应用,他对科达NVR2860最大的一个感受就是价格优势非常明显。

    他说,科达NVR的低成本一直是科达对NVR产品的一项重要定位,之前他对此理解的意思是指采用网络化部署方式后,布线成本降低、工程周期缩短等会带来整体部署成本的下降,当然事实也的确如此,但科达NVR2860推出后,成本低的概念又能进一步得到了扩充。

    首先,科达NVR2860因为容量大升级,从而与大型监控管理平台形成了一定的市场竞争,从目前市场上主流大型平台产品及配套设备的价格来看,其成本显然是远远高于采用单台或多台科达NVR2860部署成本的。此外,科达包括NVR2860在内的全系列NVR产品目前都已实现接入科达大型平台的性能,这样,在上述两种大型监控系统部署方案之外,又产生了第三种:大型平台+NVR,并且其成本也会低于全大型平台部署的方案。而从性能方面来看,这种方案较之全大型平台部署将能为用户带来分布式存储这一全新应用体验,它能进一步保证存储数据的安全,并有使网络资源得到有效优化;而与纯粹采用分布式存储的部署方案相比,这一方案又能提供更完善的集中式管理。

    其次,在与以DVR为代表的小型模拟监控产品的竞争市场上,科达NVR2860的推出也同样赋予了NVR成本低这一概念以全新的含义。艾宾介绍到,以上个月的医院监控项目为例,在招标初期时,他们遭遇的竞争对手是来自国内某一线品牌的DVR产品,基于用户的网络化部署要求,该产品的代理工程商为用户制作了一份采用DVR+第三方硬件平台+外接存储的方案,雷音公司提供的则是多台NVR2860+科达IP前端的竞标方案。由于DVR方案中要使用的平台和存储设备都是第三方品牌,需另行采购,因此整个方案的部署成本极高;而相比之下,科达NVR2860却因内置大容量存储以及直接配合科达网络前端等特点,成本要远远低于竞争对手,后期测试中,用户又对NVR在图像质量、管理性能、系统稳定性等各方面性能都远胜于DVR表示非常满意,从而在这次竞标中雷音公司得以一举获胜。

    从上述这些情况可以看到,科达NVR产品系列在增加了NVR2860这一新产品以后,其价格优势在实际应用中的表现更加突出了,差异化竞争实力更强了,市场覆盖也更加完整了。

更人性化、更细致的功能设计
    关于科达NVR2860的性能设计,艾宾也很有感触。他说,首先印象最深的,就是NVR存储性能设计的更强大、更细致了。NVR2860内置了8块硬盘,存储容量非常理想,并且支持外扩存储。此外,一些细节也很好地从用户角度作了考虑,以32路的NVR2860为例,目前业内使用的监控存储硬盘大都还是以1T/块为主,这样NVR2860的8块硬盘正好可存储15天全部32路的D1录像数据,而保存15天数据正好是绝大部分用户一个普遍的使用习惯,因此,管理使用非常方便,并且正常情况下也不需再另外配设外接存储设备,进一步节约了成本。

    再者就是网络性能佳。科达NVR2860采用H.264编码技术,有效控制了码流对带宽的压力,同时又提高了图像质量,在这次项目测试中,NVR2860就表现出了令人满意的网络性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