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岛城3000辆客车纳入GPS监控 逮住就按上限罚

资讯频道文章B

    哪辆客车不守营运规矩,该进的车站不进,该停的站点不停,或者随便串改营运线路,将被监管部门抓个现行,因为全市的所有班车客运车辆都将纳入交通运营GPS监控网。记者昨日获悉,青岛市交通委决定自9月1日起至10月31日,在全市范围内(包含五市三区)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整顿规范道路班车客运市场秩序活动。其中,要求各道路客运企业加强对营运客车运营与安全监控平台的使用、维护、管理,要保证客车GPS入网使用率达到100%。据介绍,我市有45家客运企业,3000多辆客运班车。

逮住就按上限处罚
    活动期间,全市各级运管和稽查机构将加大执法力度,对违法经营行为将按照上限予以严厉处罚。各运管机构将强化驻站办的源头监管,选派精兵强将驻站,查处站内各种违法经营行为。各级稽查机构要抽调精干力量,重点打击“黑车”、“黑站”、站外发车和不按规定线路、班次行驶,不按规定站点停靠的违法行为,保护合法经营者权益,维护正常的客运市场秩序。各执法部门将坚持依法行政、文明执法、严格执法、规范执法。

乱涨价重点打击
    “乱涨车票价格,客车出站后兜圈子这些行为将被重点打击。”市运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依法查处站外发车、随意设站、出站不出城、甩客宰客、高收费、不按规定线路运行等各种违法现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