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达实第14期工业建筑节能投资及技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资讯频道文章B

    8月27日下午,“工业建筑节能投资及技术研讨会”在达实公司多功能厅顺利召开。本次是达实公司针对节能市场召开的第14期市场活动,会议由达实公司主办,来自深圳富士康、康佳集团、中航楼宇、及中山等地的商业企业、工业企业近20家企业嘉宾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刘磅董事长对企业嘉宾光临达实公司表示了欢迎,他谈到节能是个永恒的主题,也是企业增强竞争力的有效手段,达实公司将持之以恒的把业务作扎实,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节能服务。会议还诚邀了深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郭晓渝副局长和深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南山分局郭力军副局长发表重要讲话。

    达实公司吕枫副总裁以“要节能,更要品质”的主题,介绍了达实公司的节能服务方案。会议还邀请天马微电子三厂厂长郑涛详细和大家共同分享了天马微电子三厂节能改造案例。最后,嘉宾们参观了“城市能源监测管理平台”运营中心,会议结束后公司安排参会客户前往节能用户天马微电子进行实地节能案例参观,本次节能研讨会得到各参会企业一致认可。

    达实公司一直以合同能源管理方式为企业提供既有建筑的节能改造服务,此次与合作伙伴江森约克自控公司共同搭建的研讨平台,为参会企业节能项目的技术提供了参考,也以实际的案例展示了可验证、可计量、可持续的节能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