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风雨同行,执著共赢——记捷顺科技20周年庆典活动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8月7日下午,捷顺科技20周年庆典活动在深圳市新梅园酒店隆重举行。总经理唐健先生、总办领导、经销商代表、离退休员工代表和公司近千名员工参加了庆典活动。

    当天,酒店周围彩旗飘扬、锣鼓齐鸣。宴会厅灯火通明,乐声悠扬,红汽球、红地毯、花草绿叶将庆典现场装扮得温馨舒适,喜气洋洋。

    15:08分,一曲雄壮、激昂的《捷顺之歌》拉开了捷顺科技20周年庆典典礼的帷幕。随后唐总满怀激情的演讲让我们热血澎湃,感觉到公司的明天充满着无限希望,感觉到自己作为捷顺人而非常自豪。通过唐总的讲话,我们了解到经过20年一代代捷顺人的努力,今天的捷顺即将上市,今天有形捷顺在无形捷顺的支撑下比以前任何时候都强大与成熟。最后唐总代表公司股东会、董事会向所有曾经、现在在捷顺工作过的同事、客户、经销商以及所有曾支持过捷顺的伙伴表示深深的感谢并深情一拜,全场掌声雷动,所有人的心灵为之震撼,为之感动。部分同事甚至难以抑制自己的情绪,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经销商代表、离退休员工代表、优秀员工代表纷纷发表感言,他们用自身成功与成长的经历告诉所有人:捷顺用行动在诠释“共赢、共享、共担、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

    岁月如梭,二十年前发生的事情不一定每个人都能记得,但公司记得;可能有些产品因更新换代已退出了市场,但曾经为之努力奉献的员工公司没有忘记:技术创新奖、项目开创奖、优秀员工奖、十年以上老员工等获奖人员一串串长长的名字和点点滴滴的故事载入捷顺发展的长河中,沉淀为永不褪色的传奇。

    震天的鼓乐声将大家带入精彩的晚会环节。小品、快板、魔术、武术、劲舞等员工自编、自导的节目把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欢乐的歌声、优美的舞蹈、神奇的魔术、引人开怀大笑的小品呈现出20周年庆典欢快、热闹、喜庆的画面。小品《唐伯虎点秋香》,结合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产品技术特点,让我们享受了一顿丰盛的捷顺文化大餐;唐总、总办领导与广州分公司合唱《明天会更好》赢得了满堂喝彩。分公司庆贺DV短片让我们感受到他们虽然远在千里之外,但真挚热情的祝愿使我们深深感动;同步传播的现场也让未来到现场的分公司同事们如同身临其境,共享欢乐和感动。

    精彩的晚会当然少不了刺激的抽奖环节。穿插在节目中间的抽奖项目紧张刺激、扣人心弦。100名幸运奖、100名三等奖、10名二等奖、3名一等奖和特等奖1名,各归其主,为大家带来好运气和好心情。

    晚宴伴随着绽放的五彩缤纷的礼花飘然而至。在唐总和总办领导的带领下,千人举杯,祝福捷顺。热烈的气氛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同事,欢声笑语,干杯喝彩,相互祝福……在这里,让你感觉到捷顺大家庭的温暖;在这里,你会发现捷顺的每一位人员都那么可爱。  

    站在二十年这样一个新的起点上,有大家的关心和支持,有二十年沉淀的优秀文化,有全体捷顺人的共同努力,我们坚信:捷顺的明天会更加辉煌、更加璀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