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巴基斯坦采用RFID手机和手镯婴幼儿医疗记录

资讯频道文章B

    巴基斯坦卡拉奇市现在开展一个婴幼儿医疗健康研究项目,通过 RFID 手机和 ID 手镯实现几十家医疗机构间的数据分享,帮助医生为婴儿提供更周全,更高效率的护理。卡拉奇市已有几千名婴儿参与这项肺炎疫苗接种有效研究,医护人员采用手机扫描婴儿 ID 手镯内嵌的无源 13.56 MHz RFID 标签,追踪他们的医疗记录。

]    这套系统追踪 6 周至 18 个月孩子的医疗记录,帮助研究人员对比接种和未接种婴儿感染肺炎的机率,以便更好地了解国内采用疫苗类型的有效性。目前为止,系统帮助医护人员对医生报告的肺炎症状更快地进行处理:通知一个医疗组立即报知特定办公室,进行婴儿血液抽取测试。而且,医生还可以通过一台中央服务器获取病人医疗历史记录。

    这个项目被称为“孩童肺炎互动警报”,帮助医疗工作者快速对肺炎检验需求做出反应,并发送数据给相关工作人员。这套系统已运行三年,卡拉奇市于去年开始分发 ID 手镯给婴儿的父母。这个项目由卡拉奇非盈利性公司 Interactive Research & Development (IRD) - 致力于提高全球卫生健康,拯救生命 - 和卡拉奇 Indus 医院、及 Johns Hopkins Bloomberg 大学国际公共健康部联合发起。

    项目由适宜卫生技术组织 (PATH) 出资赞助,并获得 Bill & Melinda Gates 协会的资助。MIT Media Lab's Next Billion Network 帮助开发 RFID 数据软件和屏幕显示图像,并提议采用 Nokia NFC 手机,帮助设计原始系统和工作模型,IRD 开发最终产品。

    自 2008 年 12 月,共有 4000 名婴儿在 Indus 医院或 15 家政府免疫中心之一接受手镯,到今年 10 月份,还将增加 500 名,达到研究预计的 4,500 名总数。 当 6 周大的婴儿首次来到医疗机构进行接种时,孩子父母被告知这个项目,IRD 执行主管 和 Bloomberg 学校国际健康部副教授 Aamir Khan 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