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推出0.5TB超快2.5英寸硬盘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9月1日,北京讯 — 在多年创新的基础上,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Hitachi GST)今天宣布交付第五代7200转笔记本电脑硬盘。这款2.5英寸的日立7K500硬盘产品具有500GB的容量和3Gb/s SATA接口,专为笔记本电脑、游戏和专业外部存储应用而设计。日立7K500集引领业界的高性能、大容量和耐用性为一体,是多任务处理、游戏以及其它图形处理的理想装备。新一代日立7K500是同类产品中运行最快的硬盘设备,与前一代1相比,提高了56%的容量,应用性能增强16%。此外,它还提供同类产品中最佳的抗震能力,最佳的性能表现和出色的电池续航能力。

    IDC硬盘驱动研究总监John Rydning表示:“笔记本电脑交付量的增长仍然是影响2.5英寸硬盘需求的一个最重要的市场动力之一。这也是IDC预计2.5英寸移动设备硬盘市场在2008年至2013年将保持复合年增长16.8%的一个重要原因。日立新一代500GB 7200转速2.5英寸硬盘产品为个人电脑原始设备制造商创造出在容量和性能方面脱颖而出的产品提供了机会。”

满足移动应用的安全标准
    由于其价值和便携的原因,笔记本电脑和外部存储设备极易失窃。如果这些设备落入不法分子之手,存储在硬盘中的敏感数据就可能会泄漏。

    为解决这一问题,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已经在其前四代2.5英寸移动设备硬盘上运用基于硬件的大批量数据加密(BDE)技术。日立7K500是业内第一款符合“可信赖计算组织(TCG)”Opal存储安全规范的移动设备硬盘之一。该规范是一个新的开放性标准,旨在加强数据保护,并在系统遗失或被盗时保护笔记本电脑。

    支持日立BDE功能的硬盘产品将对系统中的所有数据进行加密,并将其写入磁碟。读取数据时,硬盘将会解密数据,以支持系统读取这些数据。由于硬盘能够完成加密工作,对系统性能不会造成影响。另外,具有BDE功能的日立硬盘能够自动进行数据加密,系统用户不必考虑数据是否受到保护。对于管理大量系统的商业或公司IT经理,BDE还可以加快并简化硬盘重新部署的流程。删除加密密钥后,就无法再读取硬盘上的数据,因而无需再费时进行数据覆盖。

    欲了解有关Hitachi BDE (日立批量数据加密)和TCG Opal规范的更多信息,请查看以下videocast(视频广播)。

    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产品营销副总裁Brendan Collins表示:“在日立对TCG Opal规范的支持下,我们正与整个存储生态系统中支持技术推广和互通性的领先厂商合作。随着日立7K500的推出,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在这一领域的市场和技术领导地位将继续得以巩固。”

低功耗性能
    在能效方面,日立7K500拥有卓越的低功耗表现,空闲状态下耗电0.69瓦特,读/写操作状态下耗电1.8瓦特,有助于延长笔记本电脑和其它移动应用设备的电池寿命。凭借其低功耗、无卤素设计、符合RoHS标准、以及在产品设计、生产、运行和处理上的环保特性,日立7K500成为最新一款纳入日立EcoTrac类别的硬盘产品。

供货信息
    日立7K500目前只为首级OEM厂商限量供货,本月起将开始批量供货。7K500产品系列的容量包括120GB、160GB、250GB、320GB和500GB。2009年11月,日立将提供160GB至500GB容量的可用性增强(EA)版。EA版专为在刀片服务器、网络路由器和视频监控系统等24X7不间断运行、事务处理量较低的应用环境而设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