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医院中频现女贼身影 监控录下行窃全过程(图)

资讯频道文章B

    莱州男子解某在城阳人民医院病房盗窃一名住院患者的手机,再次出现在医院后被失主认出,城阳警方调查过程中,解某拒不承认盗窃事实,在医院监控面前,解某只好低头。记者昨天获悉,解某被城阳警方治安拘留。医院监控人员说,窃贼每次都是利用住院患者及陪护家属睡觉时间作案,提醒住院人员睡觉时一定要关好病房门。

秃顶贼重回医院遇失主
    据了解,8月26日凌晨,在城阳人民医院内科住院的一位患者发现手机不见了,急忙报警。警方调出医院当天的监控录像发现,一名秃顶男子曾进入到病房,形迹十分可疑,民警叮嘱医院监控人员及失主密切关注秃顶男子。27日早晨六时许,失主买早饭返回病房时,见到了一名外貌与监控疑犯十分相似的男子正在医院徘徊。接到失主报警,警方立即出动,将这名男子抓获。

    起初,这名男子拒不承认盗窃事实,警方调出监控录像后,他不得不交代罪行。经查,46岁的解某来自莱州,1995年曾在莱西因盗窃入狱两年。解某称,自己是来医院看望朋友,误入病房发现失主正在睡觉,就顺手拿走手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

监控拍下两女贼行窃过程
    同时,记者还在医院监控上看到了这样一段画面。27日凌晨,一名二十岁左右看上去像孕妇的妇女在产科病房前来回徘徊,镜头中她不时的探头打量各个病房,终于,她试探性地推了一下病房的门,连续几个门都锁着,接着,她又推了另一个病房的门,这次,门打开了,病人正在熟睡,她蹑手蹑脚地进去了。五分钟后,另一名妇女也走进这间产科病房,两分钟后,两人迅速走出病房离开,此时,一名妇女原本空空的手上多了一个女式挎包。发现情况后,监控人员立即行动企图抓获她们,但医院出口较多,最终让两个女贼逃脱。目前,城阳警方已掌握两人的面貌,正在全力抓捕,希望市民提供线索。

睡觉关门医院窃贼无从下手
    城阳人民医院保安监控室的工作人员介绍,医院自去年开始,花费200多万元引进了一套先进的监控设备,全院有300多个摄像头,遍布医院内外的每个角落,医院的每条通道几乎都在监控范围内,监控室内24小时不间断值班,极大地预防了犯罪的发生。同时,工作人员提醒住院患者,住院期间要提高警惕,医院偷盗的高发时间一般集中在早晨4时30分到5时,这时患者及陪护家属往往在熟睡中,患者睡觉期间一定要关好病房门,以防不法分子有可乘之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