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u-blox推出超低功耗GPS技術平台u-blox 6

资讯频道文章B

    嵌入式GPS接收器與無線半導體方案領導供應商u-blox公司宣佈,已將其核心CMOS技術升級至u-blox 6。透過新的智慧型電源管理特性,採用u-blox 6設計的產品將能顯著降低電源需求。此一創新技術將能大幅延長電源關鍵GPS應用的電池壽命。

    透過將資料擷取引擎擴展至超過200萬個關連器(correlator),新款晶片可展現出對微弱訊號更強的擷取能力,以及更短的首次定位時間。除了GPS,u-blox 6也可支援即將運行的歐洲伽利略(GALILEO)衛星系統。

    此外,u-blox 6亦支援該公司專屬的「YUMA」GPS軟體與服務。這是一套以u-blox突破性「擷取與處理」(Capture & Process)技術為基礎的即時、超低功耗定位擷取解決方案。對追蹤與照片地理標記等以電池供電的應用來說,「擷取與處理」是一個理想且具最低功耗的解決方案。

    首顆GPS接收器UBX-G6010單晶片和UBX-G6000/G0010晶片組的樣本,預計於2009年底前可開始提供給客戶評估,之後LEA和NEO GPS接收器模組系列亦將於短期內進行升級。u-blox公司仍將對ANTARIS 4和u-blox 5系列產品維持全面支援。

    u-blox公司硬體研發執行副總裁暨公司創始人之一Andreas Thiel表示,「隨著市場對於具高靈敏度、長電池壽命、以及立即定位擷取功能的GPS方案需求日益增加,u-blox 6方案的推出對u-blox和客戶來說都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里程碑。採用u-blox6設計的產品,將會為即時GPS裝置OEM業者以及需要數週或數月電池壽命的超低功率記錄器(logger)應用帶來顯著效益。」

    現有的u-blox客戶將享有此接腳相容產品的效益。u-blox 6鎖定的主要應用領域包括超低功率GPS記錄器、資產和車隊管理、人和動物的追蹤器、汽車GPS黑盒子、個人導航和娛樂裝置、以及具地理標記功能的相機和照相手機等。u-blox 6晶片將以標準和車用等級兩種版本供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