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国电信3G在大学校园火热升温

资讯频道文章B

    截至7月底,中国电信网络建设又传佳绩:中国电信2009年一期无线网工程基站建设任务已经提前完成。理论上比2G快20倍的天翼3G网络,已实现全国所有县级城市的全面覆盖,包括全国342个地级城市,2055个县及县级市,以及东部沿海省市发达乡镇在内的6000多个乡镇。

    中国电信在加速全国2000多个县市网络覆盖的同时,为了让大学生充分感受3G网络的无限精彩,开展了“3G翼起来”天翼动力联盟09校园行主题营销活动,并加强了各地大学校园的网络覆盖。目前,南方各省和北方大部分省市的高校校园WLAN可用率达到100%。每一所高校都重点覆盖了院校图书馆、宿舍楼、教学楼等热点区域。这一举措,使得中国电信的网络优势进一步凸现,大学3G热进一步火热升温。

    在确保网络覆盖的同时,中国电信还提供了优惠力度大,业务种类丰富的校园套餐。除了套餐门槛低、无线宽带无缝覆盖、区域通话优惠、假日和夜间通话语音优惠外,还专门提供亲情号码、短信打包优惠、寒暑假漫游优惠等针对学生的特殊优惠政策,提供的业务除了天翼Live、爱音乐全曲下载、手机影视、189邮箱、全屏浏览之外,还整合了学生群体喜闻乐见的网络内容应用,推出了校内网、UCWEB、腾讯QQ、校内BBS等丰富多彩的应用。值得一提的是,拥有这一切,大学生们的每月花费只需几十元。

    大学生参与中国电信“3G翼起来”校园活动的方法十分简单:可在天翼3G校园专区网站(school.ct10000.com)下载电子礼品券或持中国电信附带礼品券的平面广告,到电信营业厅或指定的手机终端销售渠道购买指定机型的天翼手机,即可获得全国通用的超值优惠卡及精美礼品,凭新购手机和超值优惠卡在学校所在地电信营业厅办理校园套餐,即可享受到一系列的资费优惠。

    “3G翼起来”校园套餐分为19元的聊天版,39元的音乐版,和59元的上网版,办理后可分获300、600和900元的话费赠送,以按月返还的方式存进手机卡中。促销期间更可加1元100条短信随意发,每年1、2、7、8四个月的寒暑假期间可享受到超低的漫游资费优惠,亲情号最多可以设定5个,使学生与家里联系更加方便了,所属高校区域内语音通话的资费更是非常优惠。

    大学生如果办理校园宽带套餐,更可享受话费“买一赠一”的超值优惠。即购买指定机型,同时购买校园宽带/无线宽带套餐,即获赠和宽带套餐费用等额的手机话费赠送。若购买非指定机型,同时购买校园宽带/无线宽带(EVDO)套餐,也可享受校园套餐月使用费5折优惠。

    为了满足大学生追求时尚、崇尚个性的特点,中国电信联合诺基亚、三星、LG、MOTO、华为、中兴等各大手机厂商,专门针对学生的特点和需求推出了十数款手机,其中更不乏外观时尚、功能强大的音乐手机、3G手机。

    目前,北京、上海、广州“3G翼起来”校园营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北京电信表示,北京高校的大学生除可在北京电信各营业网点办理校园业务外,也可在校园内“3G翼起来”销售点进行办理。

    截至目前,北京电信已进驻到先期开学的一批高校中进行现场业务受理,并根据各大高校开学的先后顺序逐步进入到北京80多所高校中,为新生老生在开学第一时间办理校园套餐业务提供及时服务。

    北京电信同时表示,除享受上述话费赠送以及“买一赠一”的超值优惠外,北京高校学生还可享受由北京电信特别提供的手机、自行车、mp4、U盘等多重好礼。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