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亲近自然,和谐家园”景阳开展家庭欢聚日活动

资讯频道文章B

    8月30日早上,在福慧小组的倡议下,景阳公司员工及家属近三十人乘车前往南澳,开始了一天的家庭欢聚日活动。

    上午,大家到达南澳镇,与深圳学佛小组共同举行了大型海上“放生”活动。大家先是虔诚的做完放生仪规,然后把从渔民手中买回的鱼放归大海。看着一条条鲜活的生命入水时欢快的一幕,我们真的感觉到生命的珍贵,我们祈求所放众生,重获新生,我们感恩父母,感恩社会,祈求灾难止息,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放生结束后,我们乘车前往美丽的杨梅坑海滩。到达目的地后,大家围坐一起,拿出我们精心自备的食物,享受快乐的午餐。让大家惊喜的是,公司为我们本次活动也准备了丰盛的食物:糕点,水果,还有特地为随行的小朋友准备了奥特曼。

    享受完午餐,大家或聊天、或打扑克、或游泳、或沙滩海水中寻找儿时的乐趣……在轻松快乐中享受亲情、友情的惬意。当然,来到杨梅坑,最不能错过的就是骑单车了。当双人自行车在美丽的沿海公路缓缓前行,轻柔的海风轻吻着面颊,眼前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心灵可以如此的轻松,所有生活中的繁累都不见了,唯有写在脸上的幸福与满足。

    下午四点半钟,我们带着本次活动收获的愉悦心情和对下次活动的期待返程。

放生活动 (图一)


大合影(图2)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