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09 ·安居宝住宅智能化专业培训会引爆郑州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由广东安居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广州美电贝尔电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富士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协办的2009•安居宝住宅智能化专业培训会在郑州源丰商务酒店拉开了帷幕。

培训首站•郑州
    郑州站的培训会是本年度安居宝培训会的首站,为此我们作了较为细致的预期准备。两百多人的会场,座无虚席。现场互动交流气氛热烈,几度引爆,印证河南人民热情的同时,也说明了2009•安居宝住宅智能化专业培训会打响了头一炮。

培训内容•全安保智能
    根据培训计划,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由安居宝带来的TCP/IP楼宇对讲系统应用方案,智能家居及报警运营普及风暴;美电贝尔的NVR、DVR视频监控系统及智能公共广播系统解决方案;富士智能的智能化停车场技术等。整个课程设置紧跟安防业数字化、网络化、集成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和报警运营的社会化、市场化的前景。各位培训讲师也从系统的架构、组成、配置、线材及组网等方面详细的探讨了设计、配置及其布线规则等方面的内容。

培训亮点•报警运营普及风暴
    培训的后半段,由安居宝公司的黄园缘销售总经理刮起了一股强劲的报警运营普及风暴。各位新老客户对安居宝2009主推的经典全系列防盗报警系统及其合作发展共赢策略,表示了极高的兴趣。这也凸显了市场对于公共安全的关注开始逐步走向终端化。

    会后,培训讲师们认真细致的讲解,深得客户的一致好评。而三家安防企业强强联手推出的一体化培训课程,也树立了行业合作的典范。从金秋九月到深冬腊月,2009•安居宝住宅智能化专业培训会还将在全国三十多个城市陆续展开。我们期待为更广层面上的客户带来更多的收益。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