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兴通讯荣获2009欧洲宽带世界论坛两项InfoVision创新大奖

资讯频道文章B

    9月7日,2009欧洲宽带世界论坛(BBWF Europe)在法国巴黎著名的国家工业与技术中心(CNIT)展馆开幕。欧洲宽带世界论坛是由国际工程协会(IEC)与各国际一流运营商联合组织的宽带技术领域的年度盛会,今年东道主为法国著名运营商Orange。论坛经评比授予中兴通讯两项InfoVision创新大奖,其中,IxWDM新一代波分承载解决方案与ZXUN xGW综合网关分别摘得“城域网络技术类”和“核心网络创新类”两个类别的InfoVision桂冠,中兴通讯也成为本届论坛上唯一在核心网、承载网、接入网三大领域都进入奖项评选短名单的企业。

    中兴通讯下一代IxWDM波分解决方案,集WSON、PXC、L2交换、及OTN技术于一身,具备智能控制平面、大容量光层和电层的业务调度、完善可靠的电信级保护等多种功能,充分满足运营商对于现在和未来阶段的网络传送需求,并藉此在城域网技术评比方向获创新奖。

    中兴通讯ZXUN xGW综合网关,不仅支持当前商用的各种制式移动网络分组网关的融合,并支持向LTE网络SAE-GW平滑演进,已凭借优越性能被全球多家高端运营商选用,获得核心网技术评比类创新奖。

    这是中兴通讯连续三年内第五次在高端宽带技术论坛中获得最高荣誉。此前,中兴通讯的xPON+VDSL2组合技术方案、SDR基站技术分别在07年和08年于欧洲获得InfoVision奖,2008年4月ZXDSL 9806H在伦敦获得最佳绿色环保奖,2008年亚洲宽带论坛上内嵌RPR解决方案获得城域网技术奖。

    中兴通讯SDR、xPON、9806H等获奖产品已经在市场上获得了重要市场成功,并带动中兴通讯无线和有线产品行业地位提升。在无线产品方面,公司通过基于SDR的无线产品平台,在全球CDMA/GSM/UMTS/HSPA+和LTE市场拓展中进展迅速,根据Dell'Oro发布的2009年二季度数据,中兴通讯无线产品全球份额同比翻番;在有线产品方面,IDATE最新调研数据显示,截止2009年上半年,中兴通讯FTTx占据全球市场存量19%,位居行业第一,在10G EPON的标准制定、首款10G EPON样机、以及商用试验方面成为行业领导企业,Ovum 08年四季度数据则显示,中兴通讯承载网产品销售同比增长27%。

    在论坛第一天,来自中兴通讯的Jess Li博士主持了主题为“下一代PON网络的技术与经济可行性探讨”的Workshop,与来自韩国电信的Mr. Yoon HoSung、Orange的Mr. Jean-Claude Bourgoint、中国电信集团的沈成彬博士等200余位行业听众分享了在全球范围内PON网络部署的经验及对未来技术发展的多方观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