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视频监控发现盗车贼 缴获赃车22辆

资讯频道文章B

    22辆各种品牌的汽车,都是平洲派出所破案追缴回来的被盗车。昨日,南海平洲派出所民警向媒体通报,该所打掉了7个盗车团伙,抓获27名成员,缴回22辆汽车。

    7月中旬,3名男子驾驶一辆小轿车出现在某工业区,对一部小汽车下手,就在盗车贼即将得手时,治安队员刚好巡逻经过,3名盗车贼快速逃脱。

    平洲派出所民警查看监控录像,发现嫌疑人的作案用车为川A号牌,经过调查发现,这辆嫌疑车多次在其他失车现场出现过。6月15日,平洲夏东一辆货车被盗,现场附近的监控摄像头就“看见”过该车的踪影。

    平洲派出所成立专案组,深入追踪调查,发现一个盗车团伙住在广州芳村,专门开车到禅城、南海进行跨区盗车。8月13日下午5时多,嫌疑车在嘉洲广场后面的一条小路靠边停了下来,便衣民警驾驶2辆汽车前后夹击,将嫌疑车团团围住,车上2名男子柳某(四川人)、谢某(广西人)下车就擒。他们供认了在禅城、南海盗窃汽车4辆。目前,2人已被刑事拘留,警方已追回1辆被盗车。

    6月28日,行动小组分别在禅城张槎、南海九江、南海平洲等地同时实施抓捕行动,抓获15名嫌疑人。据疑犯交代,该团伙5月下旬至6月中旬共作案6次,盗走汽车6辆。除以上两个团伙外,平洲派出所还破获了陈×、杨×、梁×盗窃汽车团伙以及关×、林×销赃汽车团伙。据疑犯交代,他们共盗窃各类汽车50多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