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联特微小型网络红外摄像机欲成夜视霸主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技术的不断提升,以及对于夜视监控需求的增长,网络红外摄像机逐渐在安防市场“红”了起来。除了红外摄像机的“寿命、距离、清晰度、还原度”成为用户和厂家的关注热点之外,小型化也是红外摄像机当下发展的一大趋势。作为专业的网络视频监控厂商,联特微2008年安博会上隆重推出一款高性价比的小型网络红外摄像机——NNF-7082M,从综合性能和价格方面来看,NNF-7082M符合目前经济环境下夜视监控市场的大部分需求,是一款很有竞争力的产品,大有欲成“夜视霸主”的势头。

    NNF-7082M作为一款小型网络红外摄像机,除了体积较小之外,而且通过网络无论白天和黑夜均可以访问该网络红外摄像机产品上的图像。利用小型网络红外摄像机直接连接以太网,可以快速地连接到局域网或广域网当中,用户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进行访问。NNF-7082M可应用在光线不足或没有光线的室内或室外场所,如工厂、码头、道路、酒店、学校、大楼和小区等地。

    NNF-7082M采用1/3" SONY CCD镜头,内置高性能传统型圆珠红外LED灯,功率低,最低照度0LUX(红外开启),红外有效距离最大20米。它采用双玻璃结构,可防雾、防水和防止红外光内反射。支持移动侦测、联动报警、屏幕遮蔽、单张影像BMP截取存档、自动查找IP与自动连接。同时,该款产品内置Web Server,全面支持IE浏览器监视、配置和升级,适用ADSL、LAN等网络环境。自带DDNS软件,更方便的解决了动态IP。NNF-7082M拥有良好的图像清晰度和白天色彩还原能力,保持D1画质,具有多种不同显示格式(720*576、352*288、176*144);且内置铝合金防水机壳(符合IP66),可以保证产品在户外场所的稳定运行。

    联特微近期对这款产品无论从技术、价格,还是从品牌和渠道方面都做了最好的支持。“以客户为导向,不断提升产品的综合竞争力,消除用户对红外机的顾虑,小型化的网络红外摄像机就一定能在摄像机市场中大展拳脚。”联特微产品负责人周利军如是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