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兴通讯宣布获得越南Vinaphone UMTS订单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兴通讯正式对外宣布,公司已于近日中标越南最大电信集团VNPT旗下子公司Vinaphone 的UMTS建设合同。按照项目约定,中兴通讯将承建越南所有中部省份的UMTS网络。这是继不久前中兴通讯获越南Viettel UMTS建设合同之后,在越南市场的又一重要突破。

    越南拥有近9000万人口,是全球重要的新兴电信市场。据越南新闻通信部数据显示,越南2008年的电信业收入同比剧增38%,登记入网的电话用户数为8225万,其中85.5%为移动用户。越南邮电集团VNPT(Vietnamese Posts & Telecommunications Group)是越南第一大综合运营商,拥有全业务牌照。Vinaphone是 VNPT旗下移动子公司,成立于1996年,其高端客户占有率居越南所有运营商首位。

    越南Vinaphone对先进技术具有很高的前瞻性,对工程实施要求严苛。中兴通讯以优异的SDR解决方案,以及向HSPA+、LTE的强大演进能力,赢得客户认可。此前,中兴通讯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完善的物流、交付以及售后执行能力,在越南第一个完成了实验局的到货、安装、调试,并在所有厂家中第一个打通3G电话,第一个完成3G核心业务的开通。

    继2008年年底中兴通讯获得香港CSL和中国联通UMTS建设项目以来,公司在全球的UMTS市场全面突破,先后赢得土耳其第一大移动运营商TurkCell和第三大移动运营商AVEA、越南第一大移动运营商Viettel、印尼第一大运营商Telkomsel等多个重要UMTS合同,这些国家均为人口排名全球前20的大国。同时,公司还与TeliaSonera、Telstra等全球一流运营商在UMTS领域达成合作,并于近日与CSL公布了最新的LTE建设进展,中兴通讯UMTS/LTE技术竞争力和交付能力获得迅速提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