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全程监控快速反应 供水应急预案出台

资讯频道文章B

    全运会日益临近,为了给全运会提供一个安全的用水环境,市城市水务集团制订了应急预案和全运会专项供水方案,确保全运会期间安全、稳定供水。

    为确保供水万无一失,市城市水务集团在全运会专项供水方案中规定了严密的防范措施。首先从水源地开始,对水源井进行全面检查,查找安全隐患。对所有水源井井口全部用钢板密封,泵房加装防盗网。在全运期间增加对水源井的巡视频率,中心值班室实施24小时监控,值班室人员一旦发现问题,要按照应急预案要求及时排除。集团下属的各个水厂,严格执行外来人员出入登记、24小时值班制度,在供水厂加大了对水厂清水池、加氯间等重点部门的监控,每2小时巡查一次。

    加强供水水质检测,水质检测中心每天对水源九项常规指标、出厂水八项常规指标进行分析,对出厂水、管网末梢水进行一次三十四项指标分析,确保优质、安全供水。实施供水安全信息日报制度,从9月21日至10月30日,将供水设施运行、供水水质、供水水压和水量等方面的信息每天下午4点前及时上报供水主管部门。同时,强化供水应急反应,加强了应急抢修抢险队伍建设,备足备齐了抢修装备和器材,组织抢修分队模拟演练,做到了人员、车辆、工具、通讯全部到位,有力地保证全运会期间提供快速的供水抢修服务,各项措施的实施和各方面的配合达到最佳状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