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亚安推出DVR A&S展开测评

资讯频道文章B

作为云台、高速球的生产专家,天津市亚安科技电子有限公司三年前开始向嵌入式DVR市场进军,历经三年自主研发后,为安防视频监控系统而设计的新一代先进硬盘录像机。推出了一系列嵌入式DVR。尤其这款——YDVR8016嵌入式DVR更是不同凡响。

图1 除了无安键面板的DVR,亚安还设计了带按键的DVR,供客户多种选择

    近期,天津亚安科技的技术人员携带赶赴深圳,向笔者和技术顾问演示了该产品的特色功能与性能表现。并拆机讲解该机的结构设计和核心器件。

图2该机的客户端操作界面直观友好,操作人性化

    该机采用了多项专利技术,领先的嵌入式模块化设计结构,集成最尖端的视音频压缩技术、底层驱动技术、嵌入式操作系统技术、网络传输技术、图形界面技术、存储技术、智能分析和无线传输技术,产品具有性能卓越、功能强大、稳定可靠等特点。其菜单界面支持鼠标操作、支持中文拼音输入法,采用Windows风格,美观简洁,易用性远优于传统的层级式菜单。采用先进的嵌入式图形界面工具开发,功能强大,方便用户定制。支持机箱内部温度、湿度检测及实时显示,根据温度自动对风扇进行控制,大大提高环境自适应能力。可靠的文件系统,彻底杜绝硬盘文件碎片,为录像文件的安全存储提供稳固保障。录像回放支持按文件检索、按时间轴检索,操作更灵活、方便。强大的报警功能,完备的报警响应,包括触发通道录像、抓拍、报警输出、云台调用、蜂鸣器、FTP上传、发送E-MAIL等等。

图3该机内部结构布局合理,电路板设计规范,美观大方

    YDVR8000系列是亚安在积累了丰富网络产品开发经验后,最新开发的高性价比数字监控产品,可作为DVR、混合型DVR或NVR进行本地独立工作,也可配合平台管理软件组成一个强大的安全防范系统。且该系列网络硬盘录像机性价比高、专业性强,适用于对视频监控要求严格的高端专业监控领域,如:金融银行、政府机关、警用安防、大型活动场馆、电信电力、道路交通等。

图4  该机所有接口防雷、防静电、防浪涌,充分保障产品的可靠性和信号的完整性

    9月刊的《安防工程商》“封面产品”栏目,我们将隆重介绍该款产品的测试情况,本网站“每周一星”栏目也将做详细的报道,请大家持续关注,并上网点评。

图5该机的录像回放清晰度约为480线,图像效果很不错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