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Ramtron提升16Kb串口F-RAM存储器 满足AEC-Q100 Grade 1 汽车标准要求

资讯频道文章B

    世界顶尖的非易失性铁电存储器 (F-RAM) 和集成半导体产品开发商及供应商 Ramtron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宣布推出串口F-RAM存储器FM25L16-GA,进一步扩大其符合AEC-Q100汽车标准要求的F-RAM存储器系列阵容。FM25L16-GA是16Kb串口F-RAM存储器,可在-40°C至+125°C的Grade 1汽车温度范围工作,是Ramtron不断增长的符合Grade 1和Grade 3 AEC-Q100标准的汽车存储器产品的新成员。

    Ramtron较早前发布的FM25L16-G (符合Grade 3标准产品) 是特别为高级汽车音响平台而设计的,其F-RAM可快速、频繁地记录动态数据,即便在突然掉电的情况下,仍然能够保持数据的完整性。Ramtron市场推广经理Mike Peters称:“FM25L16产品系列通过了严格的Grade 1标准认证,可适应从工业温度范围到Grade 1和Grade 3汽车温度范围的严苛规范,能够实现广泛的存储器应用。”

关于FM25L16-GA
    FM25L16-GA是结构容量为2,048 x 8位的16Kb非易失性RAM,使用业界标准串行外设接口(serial peripheral interface, SPI),可直接替代同等容量大小的EEPROM。FM25L16-GA功能比EEPROM更强,因为F-RAM具有更快的写入速度、几乎无限的读写次数 (写入次数大约为1014次) 、45年的数据保存能力和低功耗的特点。FM25L16能够在Grade 1汽车温度范围内运作,工作电压范围为3.0-3.6V,以15.0 MHz频率进行读写操作的耗电量为3.0µA,待机电流仅为1.0µA。这款符合Grade 1汽车标准要求的器件采用 符合 RoHS标准的8脚SOIC封装。

关于AEC-Q100
    汽车电子设备委员会 (AEC) 在1994年创立AEC-Q100认证标准,并获全球认可作为汽车电子系统的基准。达到AEC-Q100标准要求的电子组件被确信是可靠的高质量组件,适用于严苛的汽车环境,并无需再进行另外的组件级认证测试。要了解更多的信息,请访问网站www.aecouncil.com。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