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国银行采用RFID跟踪管理重要IT资产

资讯频道文章B

    保护IT资产和敏感的客户资料,良好地保存这些资源——是任何金融服务公司的一项重要工作。这就是为什么精明的资料中心管理经理们会采用最先进的力量——自动化IT资产管理方案。

    在美国银行,这意味着测试并部署Xterprise的RFID基本体系。美国银行求助于Xterprise的专家,来完善和集成RFID技术,以便追踪遍布北美和欧洲的数据中心的服务器和其他重要资产。

  这项自动化方法节约了管理IT库存所需的时间和成本,同时赋予了银行管理重要资产时更高的透明度和控制权。

IT资产追踪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金融机构之一,美国银行管理着各种各样的数据中心的文件和IT资产。公司很早就意识到了管理和优化供应链的重要性,投资自动化系统,旨在降低成本,降低风险。

    美国银行还利用自动化体系跟踪IT资源和其他有形资产,而且在过去,还利用传统的条形码系统,审计和管理世界各地的数据中心的资源。跟踪和审计IT资产,在传统上一直都是费力、费时和耗钱的任务。

    为了进一步改善重要IT资产的透明度,美国银行开始调查研究RFID技术方案,并于2007年确立了在数据中心环境下RFID标签、阅读器和中间件的正式估价。在确定早期障碍(RFID射频快报注:包括RFID组件成本和在银行复杂的数据中心环境部署系统所带来的挑战)后,美国银行选定Xterprise公司的一项集成的全球RFID体系资产跟踪方案。

RFID解决方案
    Xterprise接受了美国银行的RFID挑战。该公司与数据中心经理,在该银行北美的三个数据中心测试了下一代RFID技术。试点项目证明了这种创新的RFID方法产生的价值,银行开始积极部署这项新技术,以便跟踪整个美国和欧洲的数据中心的IT资产。

    在短短9个月里, Xterprise公司已经与美国银行一起为数万数以千计的IT资产贴上了标签,并在很多数据中心装备了RFID门户。

    美国银行明智地地选择了RFID解决方案。 Xterprise的Clarity IT资产管理(RFID射频快报注:简称ITAM)解决方案使银行和其他金融服务公司能够跟踪服务器、笔记本电脑、录音带和其他IT资产。Xterprise的Clarity ITAM解决方案可提供大于98%的库存准确率、使劳动力成本降低了高达95%、提高了资产利用率、增强了处理过程的安全保证、减少了资产盗窃和损失、可靠性强、更利于成本效益的提高。

    美国银行实施的Xterprise公司的解决方案, 包括专门用于IT资产的EPC Gen 2 RFID标签、手持RFID阅读器和由固定式阅读器和移动推车组成的门户网站。阅读器被放置在码头门口、高流量的入口走廊处和整个银行的数据中心的计算机机房的楼层。

    当IT资产将通过这些门户网站时,或推车、手持式阅读器在数据中心使用的时候,该系统可以获取读取到的数据。这些数据收集到Xterprise Clarity的IT资产跟踪数据库里,应用程序确定那些变化的信息,如,位置的改变、移动的方向和任何其他情况的变化。数据过滤、工作流、自动化和其他重要功能由Clarity ITAM的解决方案和微软的BizTalk RFID平台处理。

    美国银行的数据中心任务重要,有大批量的设备。这个RFID项目需要对每个数据中心的5000至10,000项IT资产进行贴标、跟踪和管理,包括服务器、刀片、机箱和其他资源。需部署固定和移动的阅读器、集成的门户网站、专业的应用软件和RFID平台。

方案实施效果
    在美国银行实施的RFID资产跟踪的优势不断超过金融机构的期望。

    在RFID方案实施之前,跟踪服务器、刀片和其他重要的IT资产是一个耗时和花费昂贵的工作。使用Xterprise的Clarity ITAM RFID的解决方案,美国的银行可以更快更准确地跟踪和管理IT资产,成本也要低得多。现在银行对于IT资产的全球文件可拥有更高的可视性。银行可以更可靠地确保这些资产和这些系统中的敏感的客户数据的安全性。

    RFID的自动化允许美国银行取消纸张文件的IT资产的跟踪和管理,银行员工现在的手工资产调整和核对工作要少得多了。现在IT资产的地点和状况的变化情况自动通过Clarity ITAM系统产生。

    因此,IT资产的审计费用较低,而且可以更频繁地进行审计。该银行的IT资产的库存精确度提高了30%以上。

    基于这个全球RFID IT资产管理解决方案的成功,美国银行正在推动更多的自动化举措。该银行已计划部署新的应用软件,以简化IT系统供应商的预先发货通知数据的接收和核对。事实上,对于为金融服务行业制造和装配IT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来说,可说该银行在发展标准化的资产提前贴标解决方案方面居于领头军的位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