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招行信用卡全球首开指纹支付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招商银行信用卡的指纹支付业务已正式开放,并成为全球首家开通该项业务的信用卡。自2009年6月8日招商银行借记卡开通“指付通”业务后,迅速在上海掀起了一股“刷指纹”热潮,每日前往招行网点咨询和办理业务的用户络绎不绝。

    由于招行首先开放了该业务的借记卡渠道,使不少用户在办理该业务同时增加了存款量,一并推进了招行的储蓄业务;并且,因为通过电话银行开办业务方式的便利及人性化,使之又吸引了大量的新增用户。据悉,平均每日成功开通指纹支付业务的用户数突破1万人。

    据悉,除招行外,工行、建行、中国银行、中信、兴业、光大、浦发等银行的信用卡也有望于今年三、四季度向市民正式开放。同时“指付通”的“卡间互转”功能也使用户只需进行一次指纹注册后,今后更换绑定银行卡,例如将“指付通”绑定的建行借记卡转为绑定招行信用卡,无需再次进行指纹注册,只要登录“指付通”官网进行简单的几步操作,几分钟就能完成,非常人性化。并且,开通信用卡“指付通”的用户除了可以获得原来信用卡的积分以外,还可获得“指付通”提供的积分,换取各人气商户的现金券或者对折券等高额优惠,从而享受到双重积分。

    为进一步推广此项业务,“指付通”也已确定将“几号打几折”及“电影大片1元专场”活动定为标志性活动,长期进行。9月21日,第二家进行“几号打几折”的商户“喜多屋国际海鲜料理”将开始活动,特别针对招行指付通用户进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