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连星海广场,美电贝尔完美护航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9月10-12日,举世瞩目的世界经济论坛第三届新领军者年会(2009年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在中国美丽的渤海之滨城市---大连隆重举行,来自全球86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多位代表出席会议,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出席达沃斯年会开幕全会。会议于12日落下帷幕,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表示,本届年会举办得非常成功。作为安防行业的知名品牌,美电贝尔荣幸的为此次会议的举办地——大连星海广场的安保工作做出了贡献,美电贝尔的专业安防监控系统助力了此次会议的顺利举办。

    星海广场建于1997年6月30日,占地面积110万平米,是亚洲最大的城市广场,是一个纪念香港回归的工程。星海湾视频监控系统分二期,为了迎接达沃斯,一期完成了星海广场内、中、外环以及广场边代表大连的城市性建筑-----百年城雕周边的共35个监控点。由于项目环境属于沿海区域,考虑到环境的特殊,本次项目所有监控点均采用美电贝尔26倍彩色日夜型红外一体化智能高速摄像机(BL-7500PMC26)。其机身采用高强度铝合金材料,具有防水、防酸雨、耐高温、耐老化、抗腐蚀等功能,具有IP66 防护等级。此特点有效的解决了沿海环境对设备的苛刻要求。同时,本产品还内置雨刷、加热器、温度均衡风扇组件,使设备能在不同的天气环境下工作。   

    本次项目采用美电贝尔优质摄像机搭配美电贝尔的传输设备1路光端机及监视器,形成大连星海广场完美、高效、强悍的监控系统,为星海广场的安全防范免却后顾之忧。其视频效果与系统功能得到大连市公安局和市财政局相关领导的高度好评,星海湾视频监控的二期工程将于近期开始实施,届时,监控范围将覆盖星海公园、海滨浴场、星海湾游艇港等区域。

    由于东北地区严峻气候环境对监控产品的苛刻要求,美电贝尔研发有针对性的产品,近几年来,美电贝尔通过不懈努力,已逐渐深入东北区域市场,美电贝尔将继续不断提升自我,用创新的技术、优质的产品与完美的专业系统为东北地区的平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连星海广场(局部)

美电贝尔优质摄像机守护达沃斯主会议中心---大连国际会展中心的外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