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运营服务上海“圈地” 开辟华东战场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9月7日,CSST与台湾增泽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共同签署了“上海永安保全报警系统有限公司出资额转让”协议书,正式拉开安防运营服务华东投资发展战略新格局。

    CSST首席营销官兼安防运营服务(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方力先生、台湾增泽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授权代表晟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争鸣先生在“上海永安保全报警系统有限公司出资额”转让协议书上郑重签字。

    安防运营服务(中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王杨先生、CSST投资发展部总经理陈斌先生、安防运营服务(中国)有限公司运营支持部副总经理熊壮先生、台湾增泽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发展规划部副总监王旭先生、上海永安保全报警系统有限公司的赵新春董事长等一行领导也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上海永安保全报警系统有限公司是于1995年成立沪台合作企业,是上海市公安局认定的在上海地区具有报警服务运营资格的五家企业之一,同时具有安防工程一级资质;经过十多年的发展,该公司建立、拥有完善的服务业务开展机制与模式,以提供区域性安全防范为特色,形成了联网监控报警服务、驻卫警保全服务及弱电系统集成服务等专业安防服务体系,目前为上海地区500平方公里范围内近3000家客户提供了安防保全服务;是上海地区具有较大的品牌影响力安防运营服务公司。

    通过此次并购合作,安防服务运营将进一步依托CSST集团强大的资金和系统产业构成优势,以及自身深厚的行业背景、技术力量、人力资源和先进的管理模式,致力于整个华东地区的业务发展与开拓;通过不断的整合,与产品销售公司、系统集成公司、报警服务公司、城市保安公司等进行广泛的合作,在资金、业务、盈利模式、人员等方面互借优势,实现共赢;为CSST大安防战略实施奠定良好根基。

    安防服务运营将始终秉持与执行“诚信、专业、及时、周到”的服务理念,为实现创建中国第一流的安防服务运营商的目标而不断进取努力;致力于中国安防服务市场的规模化、规范化、专业化和国际化建设,引领中国“大安防时代”的服务行业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