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路口绕过电子警察监控闯红灯将严处

资讯频道文章B

    迎国庆交通秩序整顿已全面展开,市交警支队今天开始对三类特种机动车辆(工程车、出租车、公交车)以及三类小型车辆(残疾人专用车、人力三轮车、摩托车)的交通违法进行重点查处。

    据了解,工程车的交通违法主要表现为超载、载物行驶时遗洒或飘散载运物、故意遮挡或污损以及不按规定安装车辆号牌、进入禁行区域行驶、路口闯红灯(故意绕过电子警察监控)等;出租车的交通违法主要表现为路口闯红灯(故意绕过电子警察监控)、在人行横道或网状线区域内停车等候通行、随意在路上停车上下客影响其他车辆或行人通行;公交车的交通违法主要表现为在人行横道或网状线区域内停车等候通行、行至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随意变更车道等。

    对出租车、公交车的行车秩序整顿,市交警支队联合市公管处、市城管局等部门共同实施。市交警支队查处出租车交通违法后抄报市公管处,查获公交车轻微交通违法后抄报市城管局的公交监管部门非现场处理,查获公交车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的违法行为现场处理。市交警支队还将与市公管处、市城管局开展联合执法。

    对三类小型车辆交通违法的查处重点,分别是残疾人专用车违规载人、擅自改变结构、未悬挂号牌等行为,人力三轮车进入禁行区域、加装动力装置、未悬挂号牌等行为,摩托车进入禁行区域的行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