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新疆和田市在重点场所增设96个电子监控点

资讯频道文章B

    记者23日从中共新疆和田地委获悉,乌鲁木齐“7·5”事件发生后,和田地、市两级专门从紧张的财政资金中拿出350万元,用于加强完善市区技防设施。

    目前,该市公安部门已学校、集贸市场等人员聚集地和重点路段、场所增设多个电子监控设施,市区监控点由原来的25个增加到了121个,极大地扩大了技防覆盖面,有力改善了和田市区的防控能力。

    据《和田日报》报道,9月14日15时30分左右,市民张女士在送孩子去上学的路上,发现被不明针状物刺伤,张女士赶紧报案。市公安人员通过案发地点监控器的视频录像,清楚地看到有一中年妇女,用手轻拍张女士腿部。公安民警根据其体貌特征,准确锁定嫌疑人,于当日23时50分将嫌疑人木某抓获。该案从发案到破案仅用了9个多小时。在这次案件侦破中,公安监控设施功不可没。

    地区公安局副局长、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刘建军表示,在市区防控中,技防的作用举足轻重。每天24小时的不间断电子巡视是人力不可替代的。技防设施地进一步完善,大幅节约了警力,优化了人力资源配置,提高了办案效率,为准确锁定、打击罪犯,减少和田市街面的各种犯罪提供了有力保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