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精于产品 专注行业—天地伟业将盛装参展CPSE2009第十二届安博会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11月1日至11月4日天地伟业将盛装参加CPSE  2009第十二届安博会。15年行业拼搏打造中国视频监控领域第一枚“中国驰名商标”,天地伟业始终坚持走安防行业化道路,为用户量身打造各种行业解决方案,完成了传统音视频与业务管理平台的无缝对接。天地伟业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臻于完美、反复规划,极大提高了行业客户办公的快捷性和安全性。

    天地伟业是专业生产视频监控产品的厂家,产品包括网络矩阵产品、硬盘录像产品、网络视频产品、光通讯产品、智能球产品、摄像机产品、网络门禁产品、智能分析产品、网络存储产品等全系列产品,提供多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如平安城市系统、智能交通系统、数字化审讯系统、数字化庭审系统、数字化监管指挥系统、电子监考系统、电力监控系统、 通信监控系统、环保监控系统、森林防火监控系统、铁路综合监控系统等行业解决方案及配套设备,产品广泛应用于金融、交通、监狱、水利、电力、教学、公检法、医疗、智能楼宇等行业,北京奥运鸟巢、颐和园、国家博物馆、上海世博会、青岛奥帆赛等均有天地伟业产品应用。天地伟业每年定期参加安博会,2009年深圳安博会展位更是扩展到20个180平米的规模,将呈现更加丰富的产品线和行业线给新老客户。2009年天地伟业不断开拓创新,研发新技术新产品几十项,在全国成立25个办事处,并且投资近两亿元打造了50000平米的数字安防产业基地,成为中国北方最大的安防产业化基地,具备国内一流的研发、生产、销售队伍,将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

    天地伟业将继续坚定不移地以技术创新为导向,为客户提供更为高效、稳定的产品,依托于公司雄厚的研发实力,勇于创新、不断完善,持续追求提高客户满意度,为每一位行业客户提供最迅捷的技术和产品支持。打造数字化安防产业基地,引领行业发展潮流,是天地伟业持续不断孜孜以求的战略目标。

    第十二届安博会1号馆B区天地伟业展位:D166-D185。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