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慧锐通喜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2009年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揭晓,深圳市慧锐通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这是慧锐通多年来注重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及知识产权保护的结果,对慧锐通增强市场竞争力、增加经济效益、提升社会效益具有重要意义。

    所谓“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将重大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成生产力的技术水平,属于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的企业。

    而在2008年4月14日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出台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2008年7月8日发布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中,对参加认定企业的经营业绩、拥有专利技术、新产品和软件著作权等情况提出了更高和更严格的要求。因此,所评选出来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含金量也更高,能够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一个企业科技实力和科技水平的综合体现,慧锐通能通过认证,充分证明了慧锐通的高科技领先水平,展现出企业的综合实力。

    作为专注于楼宇可视对讲系统的慧锐通,早在2003年就获得了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的荣誉。在市场的浪潮下,慧锐通贯彻“锐意创新,和谐发展”的理念,通过不断完善自我,提升产品竞争力的同时,也得到了社会的认可:行业内首批荣获“中国名牌”产品企业,连续三年荣获中国安防产业100强称号、连续五年获得“中国安防十大品牌”、“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称号,连续五年获得“十大新锐产品”称号……

    慧锐通表示,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殊荣,是政府和社会对慧锐通近年来工作和成绩的肯定,也是慧锐通发展史上又一个标志性的里程碑。慧锐通将一如既往地用高新技术企业的要求来严格要求自己,开发更多的高新技术产品,体现价值,回报社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