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雅诗兰黛利用RFID技术营销男士化妆品

资讯频道文章B

    世界领先的化妆品公司雅诗兰黛护肤产品RFID技术应用到其专用实验室系列男士护肤产品的销售。可用于每个摊位的RFID技术,客户想知道,如果他拿起了一系列的实验室中,您可以看到产品的这部影片。  

可视化 
    目前在英国和北美,雅诗兰黛开设了一家共有5个可以使用RFID技术的商店。在这5家店面,客户可以更好地了解交互式视频实验室专用男子护肤线。顾客拿起产品离开货架,您也可以激活系统和观看录像的产品;和当客户回到其原来的立场,视频将被关闭。这是一个系统基于RFID技术的一部分。该系统的阅读,并从它的RFID系统硬件厂商石灰 它与媒体 的解决办法有限公司,主要signagelive知道这样做数字标牌系统在英国公司的远程 媒体共同创建。这项技术不仅可以为客户提供产品的视频,还可以通过数据存储在服务器signagelive详细记录了产品的顾客拿起频率和相对商店销售网点的效果进行跟踪了解产品展出。  

    这一系统是第一次在2008年10月利用在商店里,已延长到五年。雅诗兰黛公司表示,他们希望借此增加购物的乐趣。雅诗兰黛公司一直在寻找一个互动的系统可以采取主动,使客户获得更多的信息产品,而不是为客户查找信息。    

    当顾客拿起商品,货架上的商品的读者将不会再收到邮件的电子标签系统播放视频。  

    目前,英国房价   弗雷泽四个商店使用这一系统,这两个在伦敦牛津街,以及白色的 城市,另外两个位于布里斯班的Tor ,以及贝尔法斯特。在加拿大多伦多的霍尔特 伦弗鲁店还配备了该系统。据石灰 和远程 媒体公司说,如果该系统带来了良好的投资回报率,雅诗兰黛希望该制度将扩大到欧洲和北美更多的商店。雅诗兰黛公司本身并不回应此事。  

    “整个系统是基于RFID技术作为一种机制的内容传达给用户,并设计了一个解决方案, ”  石灰 这是主席多米尼 列侬说: 。 “用户不按任何按钮,没有任何物体或扫描获得的联系信息,他们只需要这样的行动在此基础上-提货。 ”  

工作流程和其他职能 
    该系统包括一个内部RFID读写器与展台和液晶显示屏。在英国的规格是12英寸屏幕,而在多伦多,是46英寸。产品在每一个实验室都粘在底部的德州仪器工厂生产的积极13.56标签,符合国际标准化组织  15693标准。当货物的货架上,货架上的读者继续得到电子标签的货物只能传送其编号。当顾客拿起商品,读者无法读取标签,以使系统软件signagelive广播视频的产品。石灰 有人说,第一家店在应用这项技术在几天前,有800个用户使用该系统。  

    此外,每当货物上升和放下,这一行动将signagelive透过网络服务器,服务器,存储和分析数据。雅诗兰黛可密码保护着陆signagelive网站,对自己的看法的活动摊位,然后查看结果同一天,商店的实际销售的品牌的情况相比。 Signagelive在最初的一年,雅诗兰黛和其他用户可以享受免费signagelive购买硬件的RFID展台和让步。一年后,生产商会的月租费。 

    除了广播视频,系统提供了相同的功能。化妆品顾问可以“皮肤顾问”的标签之一的货架。当Reader阅读标签只有当它的编号,然后在下一个激活相机根据客户的皮肤。在这个时候在另一个液晶屏幕会显示客户的皮肤放大图片,以方便分析顾客的皮肤顾问,并建议合适的产品。还有一个“监控”标签,顾问可以对他的下一次读者,指示进入维修模式的系统。顾问的系统还可以添加新的产品,以及视频播放功能的产品。  

一种新的尝试 
    最初的ATM机和其他金融服务供应商的数字信号和互动触摸屏。远程 媒体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贾森 科利明斯说,在过去的几年中,公司引进技术的RFID 。 “传统的方式是使用触摸屏,这是一个飞跃。但是,通过使用RFID技术,这个问题已变得更加直观。 “  

    列侬系统拒绝透露具体价格或一般开支,但价格根据不同的解决方案。 “这个制度是不便宜,这是一个高端产品,有兴趣的企业将评估,以确定它的价格,不使用它。 ”  科利明斯说。  
很棒希望更深入的审判和RFID阅读器,以及下降的价格标签可以使服务更加普通。也有英国零售商尝试该系统,当顾客拿起的DVD时,标签卡,液晶显示屏将显示的名称, DVD视频。目前有两个零售商从2008年12月开始的审判制度。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