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保险柜可拍照摄像智能化 全能保安全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QNN Safe全能保险柜正式向市场推出一款自主研发的可拍照和摄像的新型专利保险柜产品,在市场引起强烈反响,尤其是在力拓事件后,此款产品在国家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大型商业机构备受青睐。这是继QNN Safe全能保险柜最新推出的人脸识别保险柜后更具市场价值产品,此项技术已于2008年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具有摄像功能保险柜"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随着人类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保险柜也逐渐融入到部分家庭、企业办公、银行金融、机关单位、公共服务场所等,它对物品易管理、安全性高、操作方便、实用性高等特点,受到越来越多的人青睐,成为了大众的"财产保护神"或现代人类生活的必须品。保险柜由最原始的只是用铁箍着的坚固原木箱发展到今天的各类钢制保险柜,产品的发展随着时代演变在更新,伴随的安全问题深受大众的关注。QNN Safe全能保险柜推出这款性价比极高的"可拍照摄像的保险柜"及时弥补了市场上保险柜安全问题又一空白点,是高端保险柜产品又一技术突破,引领保险柜行业迈入智能化时代。

    据QNN Safe全能保险柜技术专家介绍,该款"可拍照摄像的保险柜"采用先进的视频监控技术和生物识别技术之一指纹识别技术相结合,柜门上装有针孔广角摄像头和红外线发射器,当监控模块检测到外物的移动或者有人对电子锁进行操作,就会自动执照拍照或录像,管理员可通过电脑读取SD卡上的照片或者录像记录;在光线微弱的情况下,采用红外线摄像技术,即使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也能正常工作。安全性能在常用的机械锁和电子密码锁的基础上又得到新的提升,而且即将与现市场上是主流的新型技术3G手机相结合,不仅在电脑上可查询保险柜使用情况,拍照或录像的情景可立即储存发送到管理员手机上。

    QNN Safe全能保险柜作为华南地区保险柜行业的龙头制造商,肩负着保护广大人民财产安全的使命,视自主研发、技术创新为企业战略,在产品发展方面狠下功夫,新研制的高科技、多功能产品将层出不穷,满足市场不断变化的需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