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打造平安西宁 4000个视频监控点将无缝覆盖省城

资讯频道文章B

    9月25日,西宁市委常委、副市长韩建华对“平安西宁”视频监控系统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据悉,西宁市将利用3年时间,通过建设“平安西宁”视频监控系统集成管理平台和4000个视频监控点,组成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网络,打造平安西宁。

    据介绍,“平安西宁”视频监控系统建设项目整体将有4000个监控点分批接入到“公安专网”视频监控系统集成管理平台,逐步建立覆盖全市重点单位、重要路段、重要区域及治安复杂场所、工业区、商贸市场、娱乐场所、案件多发地段等部位的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网络。其中今年实施的一期工程将完成“公安专网”视频监控系统集成管理平台的搭建及1000个监控点的设置。

    据项目实施单位、中国电信西宁分公司负责人邱岭介绍,该项目自今年2月正式启动以来,现“公安专网”视频监控系统集成管理平台已搭建完毕,完成712个监控点监控杆的设置,多数监控点已经铺设传输光缆,监控点的视频摄像头均具备无死角监控和变焦等功能;已完成市公安局所辖6个分局、33个派出所监控室的实地勘察设计,其中人民街、礼让街、南川西路派出所的电视墙已经安装完毕。计划在2011年完成整个项目建设,届时,4000个监控点将无缝覆盖西宁城郊。记者在南川西路派出所看到,通过视频摄像头360度、变焦遥控监控和电视墙显示,监控区域内发生的任何事情均一览无遗。

    韩建华在检查中指出,“平安西宁”视频监控系统项目建设是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良好公共安全环境的重要保障,被市政府列为200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其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像“4·13”枪击案,就是因为有了视频监控,公安机关才得以迅速破案,这对违法犯罪分子也是极有震慑力的。针对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他要求公安、建设、电信、电力等相关部门紧密配合,既要尽快建成该项目,也要保障视频摄像头发挥最大效应。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