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广东江门市明年内实现“无缝监控”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江门市城市消防远程监控中心建成并正式启用,全市800多家人员密集场所和储存、经营易燃易爆危险品的场所等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将在2010年内“进网”,实现24小时“无缝监控”。

    去年9月,公安部消防局召开了城市消防安全远程监控系统建设应用推进现场会后,市政府迅速部署开展城市消防远程监控系统建设和联网工作。

    目前,全市已有300余家人员密集场所和储存、经营易燃易爆危险品的场所等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进网”。

    据江门市盛安消防远程监控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龙钧球介绍,作为连接消防重点单位与消防部门的中间服务平台,城市远程监控系统在发现火灾以后,可在20秒以内将数据信息传送到消防远程监控中心,消防远程监控中心作出判断后,在3秒之内,将所有的火灾信息送到“119”消防调度指挥中心。这样快速的火警监控能力对酒店、娱乐场所、医院、高层建筑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有很强的监控、防控效果。

    据悉,江门市城市消防远程监控系统采用先进通讯技术,将入网单位各建筑物内独立的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联网,并综合运用地理信息系统、数字视频监控等手段,对所有联网建筑物的火灾报警情况进行24小时实时监测,对消防设施进行集中管理;同时,还具有报警联动、设施巡检、联网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和消防监督四项功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