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商店防盗器乱叫 孕妇被当贼要搜包

资讯频道文章B

    昨天上午10时许,在福州东街口附近的一家“阿依莲”服装店门口,孕妇马女士被气得浑身发抖。她说,自己特委屈,因为在众目睽睽之下,该店的小妹怀疑她是小偷,要求她打开皮包查看,而事后证明,是该店的防盗器出现故障,报错了警。

小妹追到隔壁店要求顾客开包查看
    马女士说,当时她来到这家服装店,试了一件衣服,因为不中意就离开了。她走出店门时,门口的报警器响了一下。她没有在意,到了隔壁一家店继续逛。没有想到,服装店的一名小妹追过来,要求马女士配合,打开她的皮包查看一下。马女士回忆说,当时好多人围着看,这意味着她被怀疑是小偷,让她万分尴尬。

    马女士很气愤地对这个小妹说,如果打开包后,包里有服装店的东西,自己愿意赔偿;如果没有,店里要对她作出赔偿。听马女士这么一说,这个小妹没有说什么就离开了。马女士说,她当时很气愤、很激动,担心动了胎气。

得知防盗器故障店方向当事人道歉
    过了一会儿,这个小妹又过来找马女士,让她回到服装店开包查看。马女士随着这个小妹回到店内,这时有一名店员过来说,衣服找到了,这是误会,而造成误会的原因,是马女士出门时防盗器响了。

    记者随后拿着马女士的包来到其他几家店里,发现出门时防盗器都不会响,而经过阿依莲服装店的门口时,防盗器会响。

    代表店方的易女士接受了记者采访,她说,之后发现是店门口的防盗器存在故障,店里的衣服并没有丢,马女士没有偷店里的东西。易女士说,因为服装店经常被盗,这一次又发现防盗器响了,所以小妹才会向马女士提出查看皮包的要求,当然,这个小妹有考虑欠妥的地方,小妹本人也道歉了,她再次代表该店向马女士道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