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海南危险路段有移动测速设备监控

资讯频道文章B

    “十一”黄金周期间全省交警将加大对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力度,东线高速公路实行24小时警车巡逻执勤

危险路段有移动测速设备监控
    昨日,为贯彻省政府常务会议和罗保铭省长的指示精神,保障来我省旅游的游客安全,全力促进我省国际旅游岛建设,省公安厅召开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对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再动员部署。据了解,国庆期间全省交警将加大对各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我省高速公路将24小时巡逻。省交警总队发布节日交通安全提示,提醒广大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

全省交警上路加大执法力度
    昨日,省公安厅刘晓明副厅长在会上要求,国庆期间,各市县公安机关要安排局机关和派出所等其他警种的警力充实交警路面勤务,联合上路巡逻执勤,加大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公安交警除了交通事故处理值班备勤人员外,其他人员全部上路,对路面交通实施严管严控。

    刘晓明强调,节日期间,公安机关由于源头管理不到位、勤务不到位、任务不明确、措施不落实,发生死亡3人(含)以上或影响重大的道路交通事故、严重道路交通堵塞,将实行责任倒查,追究领导及相关人员责任。

    交警执法中要保障游人尤其是岛外游客的行车安全。为体现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的服务意识,对不存在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以教育为主,能不处罚的尽量不处罚。如出现由于民警在执法过程中存在严重错误造成群体性事件以及出现吃、拿、卡、要等行为的,一经查出将严惩不贷。

危险路段移动测速设备监控
    据介绍,节日期间公安机关将在交通要道、主要路口等启动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投入所有路面执法设备,加强对客运车辆、旅游客车、自驾旅游车辆、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的管控,严查超速行驶、客车超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占道行驶、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查处和制止拖拉机、低速货车、三轮汽车违法载人行为。

    公安交警部门对全省的高速公路,尤其是东线高速公路实行24小时警车巡逻执勤。重点强化夜间违法停车的纠正和查处,杜绝行人、摩托车及其它禁行车辆上路,做到“白天见警车,晚上见警灯”,提高交警路面严管氛围和震慑力。

    此次,为减少超速行驶的交通违法现象,省交警总队有关负责人表示,各市县交警将在危险路段设置移动测速设备对过往车辆进行监控。

安全警示
1-9月全省368人交通事故中丧生

    记者从会议上获悉,今年1至9月,我省道路交通安全存在的问题主要表现为:一是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较多。全省共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重大道路交通事故8起;死亡30人,受伤17人;二是死亡交通事故人数上升。全省发生死亡交通事故314起,死亡368人,其中高速公路交通事故死亡56人。三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率低。

    国庆长假期间,省交警总队机关民警组成5个督导工作组,深入全省各市县蹲点督导,并派出警力分别在海口市区、秀英港码头、粤海铁路海口港码头协助辖区警方对进岛的跨省客运车、货车、自驾旅游车驾驶人、乘客开展宣传教育,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维护交通秩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