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男子驾车超速遭抓拍 持棍乱戳电子眼被拘

资讯频道文章B

    因朋友驾车超速被抓拍,泸州一男子迁怒电子眼,故意去破坏超速抓拍监控设施以发泄心中的怨气,被巡逻至此的民警当场发现并抓获。日前,罗某因故意损毁交通设施且造成较为严重的后果,被泸州警方刑事拘留。

车子遭闪持棍戳向电子眼
    24日上午11时许,家住泸州城区江城迎晖路的罗某乘坐朋友驾驶的别克车,从大山坪往沱三桥方向行驶。飞速行驶的别克车途经酒城大道三段时,车上有人发现白光一闪,“糟了!这里有电子眼,肯定遭拍到超速了。”罗的朋友一脸担忧地说,罗主动提出下车去看看。轿车前行几百米后掉头绕过隔离带,返回电子眼所在的路段停下。

    罗下车找到一截短木棍向“电子眼”走去,上前就是一阵乱戳、乱敲。发泄完心中的不满后返回车内乘车逃离现场。这一幕恰好被巡逻至此的民警发现,民警当即驾车追上别克车,将犯罪嫌疑人罗某抓获。

砸坏设备男子被刑事拘留
    经审问,罗对故意破坏交通设施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警方现场勘查设备损坏情况后认为,电子监控设备已明显遭到破坏,经专家评估,被砸坏的设备价值数千元。泸州警方以涉嫌破坏交通设施罪对罗某予以刑事拘留。

    据警方介绍,破坏交通设施是属于《刑法》规定中危害公共安全的犯罪行为。过失造成的,可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故意破坏并造成严重后果的,可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死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