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越南安防展成绩喜人

资讯频道文章B

SecuTech Vietnam 2009展现亮眼成绩
    由纽奥良文化A&S主办、越南规模最大、最专业性的“第二届越南国际安全及消防设备展”于9月19日在胡志明市圆满落幕,本届展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上千位的参展商与参观者齐聚交流,展览邀请来自13个国家100种品牌与参展商,展示超过500种最新、最高科技的多种展品与技术。同时间举办20场各领域相关安全观念、技术研讨会,深获好评下,本届参观者人数较去年增长75%,总计吸引4,549专业参观者。

SecuTech Vietnam 2009展现亮眼成绩

SecuTech Vietnam唯一荣获官方支持的安全设备展
    SecuTech Vietnam 2009是唯一荣获越南官方政府大力支持,包含胡志明市公安局、胡志明市消防局、胡志明市工商局、平阳省公安厅、芹苴市公安局等官员亲临开幕典礼及会场,展现强烈支持与认同。

嘉宾为SecuTech Vietnam2009剪彩


SecuTech Vietnam2009开幕式现场[nextpage]

SecuTech Vietnam2009深获肯定
国际大厂

    “展会相当具规模且参观者素质相当不错,我必须承认SecuTech是我在越南看过最好的展览”
Oh Tee Lee, Regional Director, South Asia Pacific, Axis Communications.

 

        

    “我们相当满意今年的展会吸引更多参观者前来,相较于去年在河内所办的,今年展会让人印象深刻! Yoshikazu Hirano, GM of Security Solutions at Sony Electronics Asia Pacific

 

越南重要经销商

   

“非常专业的展会,期待明年能吸引更多的参观者前來。'Vu Tien Cong, Director of Dakao fire & Security.

 

   

“展会相当成功,透过SecuTech 強化了经销代理的关系”
Dinh Thi Thu Ha, Director of Vantech.

 

    今年越南展非常成功,我们很荣幸参与其中,感謝主办单位的努力耕耘
Tran Trong Vihn, President at Silver Sea and President of APSA.

 

活动花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