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德州仪器面向多媒体应用推出最新 720 MHz OMAP3530 处理器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德州仪器 (TI) 宣布推出具有更高速度的 OMAP3530 应用处理器与评估板 (EVM),不但可为设计人员运行最新应用特性提供更高性能,而且还可为添加其自身的 IP 预留空间。该款最新 OMAP3530 处理器采用 720 MHz ARM® Cortex™-A8 内核与 520 MHz TMS320C64x+™ DSP,可帮助用户加速访问数据库、数据手册、演示文档、电子邮件、音视频附件、Web 浏览以及视频会议应用。此外,该单芯片解决方案还支持更快的启动时间,是便携式信息娱乐、销售点 (POS) 设备、Web 输入板以及单板计算机等应用的理想选择。

720 MHz OMAP3530 处理器的主要特性与优势:
•720 MHz ARM Cortex-A8 内核支持 1400 Dhrystone 每秒百万条指令 (MIPS);

•520 MHz C64x+™ DSP 可为优化音视频编解码器质量与定制 IP预留更多空间;

•用于加速 3D 图形的 POWERVR SGX™ 子系统支持显示与游戏效果;

•综合电源与时钟管理方案可实现具有高性能的低功耗工作以及低功耗待机特性;

•与 TI OMAP35x 器件实现了引脚对引脚兼容,从而使 OEM 厂商能够在统一平台基础上高效创建完整的产品系列。


OMAP3530 EVM 的主要特性与优势:
•基于 720 MHz OMAP3530 处理器的评估板,还可用于评估 OMAP3503、OMAP3515 以及 OMAP3525;

•可运行功能齐全的操作系统,如 Windows® Embedded CE 与 Linux 等;

•最新S 端子/组件/复合输入、S 端子输出;

•采用 TI TVP5146 模数视频解码器; 

供货情况
    采用多种封装尺寸的 720 MHz OMAP3530 现已开始供货,OMAP3530 EVM 也已开始提供。.除最新 720 MHz 器件外,开发人员还可继续充分利用 600MHz OMAP3530 的优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