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收购台湾 A&S 集团

资讯频道文章B

    展览主办单位法兰克福展览公司旗下子公司,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宣布与台湾知名的安防展览主办单位及整合性媒体服务供货商 - A&S 集团达成收购协议。

    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和台湾 A&S 集团( 包括纽奥良文化事业股份有限公司、捷顺亚洲公司和 A&S 日本公司 )双方在 2009 年 7 月 25 日签订了相关收购协议。双方就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将拥有 A&S 集团旗下所有业务和资产的大部分股份达成共识。

收购将提升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在全球安防展会中的亚洲区优势
    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是德国最大的展会主办单位,在全球拥有众多子公司、办事处及国际销售伙伴,业务遍及 150 多个国家及地区。公司在中东、亚洲和南美等地主办一系列“Intersec”安防设备品牌展会。

    法兰克福展览( 香港 )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鲍思丰先生表示:「 我们对这次与 A&S 集团所达成的合作协议表示非常满意,因为我们深信双方在各自领域所拥有的优势能产生很大的综效。在安防领域,A&S 集团是专业展会及研讨活动的主办单位、专业杂志及书籍的出版商、同时也经营专业安全产业的网站。这些优势将有助于提升我们 Intersec 品牌展会在亚洲的竞争力,为安防产业及相关服务领域带来更多内容丰富的活动。」

    就双方达成的收购协议,A&S 集团总经理李正雄先生说:「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全球最大展览会主办单位之一的法兰克福展览公司达成合作。他们的成功经验和专业水平将帮助我们继续扩展我们在台湾和越南的安防展会的国际化程度。法兰克福展览公司的全球营运经验和销售通路将可让安防行业的厂商获益良多。」

    A&S 集团成立于 1991 年,是安防行业的整合性媒体服务供货商。公司旗下拥有亚洲最大的安防展会之一,今年已经第十三届的“台北国际安全设备博览会”( SecuTech Expo )和越南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安防展会“越南安防展”( SecuTech Vietnam )。此外,公司还在台湾、越南、日本和中国举办“GDSF ( 全球数字应用发展论坛 ) ”,其中台湾和越南的论坛与展会同期举办。该论坛知名度很高,安防和信息产业的领导品牌将齐聚一堂,共同向听众展示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

    A&S 集团还出版英语、中文( 简体中文与繁体中文 )和日本语等三种语言共九本专业安防产业杂志,并授权海外发行土耳其文及波斯尼亚语之当地专业安防杂志,同时亦拥有 asmag.com( 英语、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三种 )、SecuTech.com、SecutechVietnam.com、InformationSecurity.com 和 GDSFChina.com 等网站。

全球安防设备需求旺盛
    据专家预测,今后三年内全球安防设备需求将以 8% 的年增长速度,持续上升到 905 亿美元,而其中发展中的亚洲是增长最快速的地区。中国将可望成为继美国之后全球第二大安防市场。

    尽管全球经济遭遇打击,中国和印度将继续成为安防产业的主要市场,对高端安防设备和技术保持旺盛需求,其中银行和空运领域的需求最大。

    在谈到继续保持增长势头的安防行业时,鲍思丰先生说:「由于城市化发展和中上层阶级的不断增加,政府提出了很多新法规和新政策,这些政策和法规迫切需要安防设备和相关服务的支持,以便更好的保卫边疆、国民和财产。透过与 A&S 集团共组的新公司,相信我们将能对这安防设备需求旺盛的市场提供更好的专业服务。」

    “Intersec”是法兰克福展览公司的安防品牌展览会,由每年一度于迪拜举办的安防展览会领航。安防品牌展共有四个展览项目,分别于中国、哈萨克斯坦、阿拉伯联合大公国和泰国举办。集团亦于阿根廷举办另一个以安防为主题的“Seguriexpo Buenos Aires - 南美洲综合安全防护展览会”。欲了解更多个别安防品牌展会的详情,请浏览www.intersec.messefrankfurt.com           新闻联络人 法兰克福展览 ( 香港 ) 有限公司  何惠欣小姐,   Email / angel.ho@hongkong.messefrankfurt.com

法兰克福展览公司简介资料
    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是德国最大的展会主办机构,营业额高达 4.36 亿欧元 ( 截至 2008 年 11 月 ),在世界各地聘用超过 1,400 名员工。该集团在全球设有 29 个子公司、5 个办事处及 48 个国际销售伙伴,业务覆盖 150 个国家及地区。

    2008 年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在全球 30 多个城市举办超过 100 个展览会,其中一半以上在德国以外地区。法兰克福展览中心的展览面积达 32.2 万平方米,目前共有 9 个展厅和1个会议中心,由法兰克福市和黑森州分别控股 60% 和 40%。有关公司进一步资料,请浏览网页: www.messefrankfurt.com.hk。

A&S 集团简介资料
    A&S 集团成立于 1991 年,是 SecuTech Expo 展会主办机构。集团是一家整合性媒体服务公司,并掌握安防行业的电子安全、信息安全和消防安全等领域的相关信息。为了促进安防事业和行业发展,公司为客户提供多种推广通路和广告营销服务,包括杂志、网络、展会和主题活动。有关公司进一步资料,请浏览网页: www.aboutasgroup.com。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