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数智国兴打造国内首个手机门禁及移动支付社区

资讯频道文章B

    9月16日,深圳中海地产有限公司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深圳移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携手启动了鹏城首家移动智能社区——中海康城国际G3智能社区项目的建设。双方表示,将通过战略合作,探索“地产物业+移动”的合作模式和商业推广模式,共同打造新的智能社区商务服务平台,共创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中海康城国际G3智能社区项目建设包含社区RF-SIM一卡通和移动智能家居系统两部分内容。社区RF-SIM一卡通选用了深圳市数智国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RFID-SIM手机门禁一卡通系统,中国移动携手数智国兴联合打造国内首个手机门禁一卡通社区——中海康城国际,作为中国移动G3智能化标杆社区,深圳市数智国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中海康城国际用户提供社区一卡通解决方案,通过更换手机SIM卡,实现社区门禁、停车场、会所服务,提升社区服务能力。

    RFID-SIM手机门禁一卡通系统借助无线通信网络的便利,社区业主只要为手机更换一张RF-SIM卡,即可实现社区门禁出入,停车场、游泳池、健身房、会所及周边配套设施的一卡消费;并且在不久的将来,整个RFID-SIM手机一卡通系统的应用,包括将周边商户的支付,以及麦当劳、肯德基、电影院都将作为今后手机小额刷卡支付的前景。今后带有 RFID-SIM手机卡的用户出门,你只要带上一个手机,买一个可乐、买一个麦当劳,都不需要带钱包,只要带上手机就可以办很多事情。

    按照中国移动&中海康城国际和深圳市数智国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中海康城国际G3智能社区项目规划与三方合作协议书》,深圳市数智国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在今年11月底前完成中海集团(中海康城国际/中海华庭/中海大厦)的三个项目近300个点的手机门禁停车场一卡通系统建设。中海集团将有 3000名员工和业主有望尝鲜手机刷门禁及停车场手机消费应用。中国移动携手数智国兴联合打造的国内首个RFID-SIM手机门禁一卡通社区诞生在中海集团——中海康城国际项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