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窃贼行窃被监控拍下 "深夜幽灵"获刑8个月

资讯频道文章B

    一男青年张某趁深夜多次溜门盗窃作案,在对方熟睡中偷走暂住户手机和钱包等物品,连续多起失窃案件引起中韩附近居民的恐慌,将窃贼传成了“深夜幽灵”,一家服装店的监控意外发现了张某的行踪,民警在居民协助下将窃贼抓获。近日,窃贼张某被崂山法院一审以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3月16日,暂住于中韩社区的打工者孙某发现暂住处深夜失窃并立即报警。中韩派出所经调查分析后,及时通过社区警务室在辖区发布治安警情。同时警方也了解到近期连续多起失窃案件引起中韩附近居民的恐慌,将窃贼传成了“深夜幽灵”。

    收到预警信息后,在中韩辖区做服装生意的梁某打开了店内的简易监控,调好了探头并24小时运转。3月25日晚上,梁某与姐夫二人一起住在店里。3月26日凌晨2时许,睡梦中的梁某听到外面有响声,他立即从床上跳起辨听,声音是从店门方向发出的。他立刻叫醒姐夫并报警,梁某从监控中看到一名陌生男子惊恐地迅速离开了,梁某和姐夫随后一起追赶。此时,两辆110警车迅速赶到,逃窜的男子被当场捕获。

    窃贼张某来自临沂苍山,他对欲撬门入室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后经过审查,张某又交代他曾趁着深夜连续在中韩附近的暂住房内溜门盗窃多起。

    后来,张某被崂山检察院提起公诉,崂山法院审理认为,张某的行为构成盗窃罪,鉴于张某能自愿认罪,赃物部分追缴发还,酌情予以从轻处罚。近日,崂山法院一审判决,对张某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